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全西南 “BOMA”认证7A写字楼“昆明269”盛大开盘

云南信息报  2015-07-23 08:12

[摘要] 近日,全西南 BOMA认证7A写字楼“昆明269”盛大开盘。这是同德实业集团2015年的全新力作,站在历史发展的新高度之上,昆明269“论道百年滇商”系列沙龙活动亦正式启幕。早上开盘3小时不到地标级7A写字楼低区售罄,太平洋证券、云南五矿、英国雷格斯、华源水利水电、华东科技、分享科技、优选广告等十多家著名企业正式......

近日,全西南 BOMA认证7A写字楼“昆明269”盛大开盘。这是同德实业集团2015年的全新力作,站在历史发展的新高度之上,昆明269“论道百年滇商”系列沙龙活动亦正式启幕。早上开盘3不到地标级7A写字楼低区售罄,太平洋证券、云南五矿、英国雷格斯、华源水利水电、华东科技、分享科技、优选广告等十多家著名企业正式签约入驻!

面对新的春城发展格局,滇商拥有了更为广阔的市场格局与消费群体,但是滇商也面临严重的品牌构建与平台缺失及转型困难。而制药业作为云南的龙头产业之一,也面临革新与挑战。开盘当天下午举行的“论道百年滇商”系列沙龙就邀请到了昆明圣火制药副总裁蓝磊、同丰药业总经理熊杨广、鸿翔药业邓钢总监、云南白药集团顾明总经理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一起探讨在新经济形势下各自企业的转型之路以及新型商业模式。由此,同德实业集团为滇商群体寻求更新、更 的交流以及发展平台,而“昆明269”西南 7A写字楼就是它的一个创新变革之作。与此同时,昆明269写字楼低区在短短几售罄,印证了西南 BOMA认证7A写字楼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昆明269作为同德实业集团的扛鼎之作,亦是2015年同德实业集团在商务领域的重大突破。昆明269将不仅为广大企业提供 高品质的硬件服务,更是从软件着手,全方位满足入驻企业的各种需求。如BOMA体系开启了昆明写字楼硬件标准新时代;而“南亚经济50人论坛”,则为昆明269提供了 的智库服务;同时,24全天候管家式服务,更保障同德269办公条件的舒适与便捷。

在超级城市的引爆之下,大昆明时代到来,大昆明都市圈逐渐形成,昆明需要在“一带一路”发挥应有的作用,属于昆明的 商务平台正在风云集聚,正如著名经济学家所指,昆明 企业需要一个超级商务平台,昆明269作为全西南 BOMA认证7A写字楼承载如此使命,担纲百强总部基地,自然得到大企业、大集群青睐。未来入驻昆明269,云南各个行业精英就是你的邻居, 500强就在你的楼上与楼下。

“同心同德 以德发展”的理念,将不再只是属于同德,还将与同德的企业业主共勉。

“昆明269” 西南 BOMA认证7A写字楼目前低区售罄,中区开售,高区全面招租,大商务时代下昆明的商业繁华巅峰即将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