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恒大雅苑128㎡领袖三房户型解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6 17:20

昆明·恒大雅苑,地处昆明主城人民东路繁华区。自入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昆明市民的关注和喜爱,首创蝶形类板式9A非毛坯豪宅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而在恒大雅苑各种户型产品之中,属128㎡豪华三房受青睐。

恒大雅苑128㎡领袖三房,双卧朝南,全赠送面积飘窗,舒适度优越;餐客一体,彰显大气;明厨明卫,通风采光;整个户型超过12㎡赠送面积,超高得房率。城市之上,坐拥繁华。

私家庭院入户花园,城央豪宅享受

9.3㎡超大入户花园,赠送4.65㎡;精心设计的入户花园,在入户门与居室之间形成过渡。四季美景登堂入室,田园春色就在家中,为居室增添更多绿意,生机勃勃,自然轻松惬意。

1

正南向大开间阳光客厅,奢华大气

27.53㎡方正大客厅,南北通透,采光、通风、观景效果极佳,餐客连厅,外接大面积景观阳台,营造宽敞、明亮的居家生活空间,奢华而又大气。

全阳光美景阳台,把阳光留在家里

正南向6.4米全阳光超大景观阳台,3.2㎡超高面积赠送。不论是环境,还是通风,无疑都是上上之选。而闲暇之余,与亲朋好友在如同高级套房一般宽敞的阳台之上休闲娱乐,品茶聊天,惬意舒爽。

1

全局采光朝南卧室,动静相宜

双卧朝南,1.5米超大飘窗。全天候全局采光,让整个卧室保持清清爽的居住环境,保证良好睡眠。全面积赠送超大飘窗,灵活多变,更显得整个卧室明亮宽敞,室外美景,尽收眼底。动静合理分区,会客、进餐等活动不误卧室休息区的静谧。

国际一流装修体系——9A非毛坯

恒大雅苑所有产品均是延续了恒大地产集团9A非毛坯国际一流带装修约,汇集72名装修设计师(普通甲级设计院一般仅拥有5名设计师),针对户型反复推敲,在装修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使用耐久、施工工艺等角度,经过长达十年的积累、创新、总结,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完美平衡,造就出了恒大所独有美学空间体系。恒大雅苑非毛坯准现房交付在即,128㎡领袖三房特享82折超值优惠,首付3万起,3年超长免息首付分期,购房即送1600元/㎡全屋非毛坯。

项目地址:昆明市王大桥光明路(恒大雅苑售楼中心)   尊贵热销:0871-6380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