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滇引进省外到位资金任务过半 696.4亿进入房地产

昆明信息港  2015-07-15 11:01

[摘要] 7月13日,省招商合作局通报2015年上半年全省引进省外资金到位情况:新签订实施国内合作项目1193个,项目协议总 2367亿元;引进省外到位资金3203.9亿元,同比增长22.7%,完成年度引资计划(实际省外到位资金)6200亿元的51.7%。

7月13日,省招商合作局通报2015年上半年全省引进省外资金到位情况:新签订实施国内合作项目1193个,项目协议总 2367亿元;引进省外到位资金3203.9亿元,同比增长22.7%,完成年度引资计划(实际省外到位资金)6200亿元的51.7%。

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引资增长较快

上半年,泛珠三角内地8省区、西南5省市对云南 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势头,分别到位资金1316.9亿元和787.7亿元,同比增长30.9%和33.7%,长三角地区到位资金498.1亿元,同比略有下降。三大区域引资额占省外到位资金总额的81.2%。北京(含央企)、四川、浙江、广东、福建居外省区市来滇 前五位,共到位资金2111.7亿元。

沿边地区引资规模不断扩大

沿边8州市共实施国内合作项目3563个,引进省外到位资金1319.2亿元,同比增长19.3%,占全省总量的41.2%。其中,红河到位资金409.9亿元,已完成今年内资引进目标任务的60%。边境25县(市)引进省外到位资金431.7亿元,同比增长14.6%。其中,腾冲、耿马分别到位69亿元和43.2亿元,江城、西盟、沧源、澜沧、河口、金平、绿春、龙陵等11个县的省外到位资金同比增幅超过20%。

省外民营企业 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势头,共到位资金2119.3亿元,同比增长31%,占全省省外到位资金总额的66.1%,占比较去年同期提升4个百分点。粤商、闽商 增长快速,分别到位资金289.3亿元和217.8亿元,同比增长24.5%和33%。央企和省外国有控股企业实际到位资金分别为436.9亿元和553.4亿元,占全省省外到位资金总额的13.6%和17.3%。

二季度,全省引进省外到位资金同比增幅较一季度提高8.7个百分点,普洱、大理、德宏负增长趋势得到遏止,全省16个州市同比均实现正增长,13个州市同比增幅超过2位数。(都市时报记者 王海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