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路的铺子!万科 金街带租约销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13:40

[摘要] 万科 金街,双线 交汇,9大高校环绕,约25-300㎡临街 现铺,带租约销售,即买即。

万科 金街,双线 交汇,9大高校环绕,约25-300㎡临街 现铺,带租约销售,即买即。

一环旁,翠湖畔,吸金财富洼地

一环旁 路 ,咫尺昆明翠湖,占据昆明市 地段核心区位,以具特色商业模式和购物体验,全方位吸附20万主力消费群,快手拾金,财富先到先得。

带租约销售模式,领创零压力商铺 热潮。 即,真正低风险,超高,无限钱景,只待你立刻出手。

四大商圈簇拥,消费人气爆棚

建设商圈、翠湖商圈、南屏街商圈、一二一大街商圈,四大商圈联动发展,“集聚效应”促进消费人气爆棚增长,与日俱增的核心商圈价值,带动商铺 迅猛增速。

规划 1、4号线的,让金街成为昆明极为稀缺的城市核心 商业,辐射昆明全城,值此昆明 发展之初,是为 时机,买的更早,赚的更多。

灵活空间格局,铺铺生财有道

当然买现铺,万科 金街约25-300㎡临街 现铺,小 ,大回报,灵活空间格局,可自由组合、分割,珍稀“淘金铺”、财富“原始股”,铺铺临街,铺铺生金。

作为全球住宅开发商万科以31年品牌魅力,吸引全球众多 商家竞相入驻,大品牌做后盾,稳定保障,踏踏实实赚钱。

目前,万科 首批房源以于6月30日顺利完成交付。

·金街,约40㎡装修公寓现房呈现。

约25-300㎡临街 现铺,带租约销售。

即日起转介万科 ·金街,即获成交价1%转介奖励。

地址: 路·建设路·双 ·高校经济圈

VIP热线:0871-6888 2999

标签:万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