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星国际财富 产业与财富的掌控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09:27

[摘要] 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伴随着城市进程化的加速与产业链的完善,一种新型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利用土地资源整合区域经济的发展实体——“产业商业地产”异军突起。

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伴随着城市进程化的加速与产业链的完善,一种新型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利用土地资源整合区域经济的发展实体——“产业商业地产”异军突起。


楼市新政之后,住宅房地产受到空前打压,大开发商纷纷进军产业商业地产。然而,长期处于市场空白期的产业商业地产却前景越发被看好。商业地产 分析,经济的风向标变动,仿佛越来越多的市场形势呼唤产业地产的崛起与强大。产业商业地产在大势所趋下,成为各路资本新的追逐目标。

作为大的家居产业倡导者,拥有二十余年丰富开发运营经验的红星国际自与南市广福路版块结缘以来,便成为区域内商业发展的领头羊。为响应云南桥头堡建设的号召,推动东盟经济贸易发展,红星国际广场项目将住宅、写字楼商铺、大型购物广场等多种业态汇集于一身,并集合鲜花、餐饮、服饰、家居等多项产业,以求从内岛外,软件、硬件等保障与国际接轨的水平,保障从人流量到商业发展的运营能力,占据财富 制高点。

于此同时,红星国际广场RSR商务栋的出现为红星商业品牌的运作增添了更为有利的保障。项目以国际6S标准全方位综合价值,为写字楼挑选提供全新参考,特意挑选 省委省政协旁 地段,使其成为符合6S标准的极其稀缺的 商务地标,仅从这点来看,便可窥见其未来 。

同时,就写字楼本身而言,1648㎡宽阔领域,宽阔办公间,自由空间划分,专用前台设置区域等高档配置,都将领袖企业的身份立时彰显;全落地玻璃幕墙,360度采光,尽揽西山滇池美景风光时,更将明亮空间拥入办公天地中,“商务办公环境决定商场驰骋速度”并不是一句玩笑话。

作为南市区财富 要地,红星国际广场RSR商务栋不得不说掌握全部财富与商机,无论 环境、商务环境或是产业环境,都必将提升质的飞跃,为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互动、交流、发展的产业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