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届泛亚高铁经济论坛7月4日在呈贡隆重举行

————昆明涌鑫哈佛 就是新昆明商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4 22:09

[摘要] 月4日,首届泛亚高铁经济论坛隆重举行,活动由云南信息报社和泛亚高铁站——昆明涌鑫哈佛 联合主办。昆明呈贡区副区长李俊民、涌鑫集团董事长吴涌钧、昆明铁路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苏惠民、滇池泛亚文化研究学会执行会长龙东林、芒果智库经济学家王咏雪等共同对话泛亚高铁经济。

7月4日,首届泛亚高铁经济论坛隆重举行,活动由云南信息报社和泛亚高铁站——昆明涌鑫哈佛 联合主办。昆明呈贡区副区长李俊民、涌鑫集团董事长吴涌钧、昆明铁路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苏惠民、滇池泛亚文化研究学会执行会长龙东林、芒果智库经济学家王咏雪等共同对话泛亚高铁经济。呈贡区相关部门和领导到场祝贺,200多名昆明涌鑫哈佛 准业主现场见证,30多家主流媒体闻讯赶来报道。

李俊民副区长在论坛中表示,经过12年的建设,呈贡新区已经实现了市委 ,市级 部门整体的搬迁,11所高校已经 呈贡,呈贡的基础设施已经陆续推进完成。 1号线实现通车,4号线有望在年底或明年初开工建设,并形成与机场、主城道路、城市快线城市综合交通网。李副区长对于以泛亚高铁站——涌鑫哈佛 为代表的城市综合体给予极高的评价和期望,他说。很羡慕我们有眼光的一些商家,选择了涌鑫,选择涌鑫就是选择了未来,选择了呈贡就是选择了成功!

涌鑫集团董事长吴涌均在论坛上说,呈贡新区不是呈贡县的新区,是昆明的新区,更是云南的新区,泛亚的门户!呈贡已经具备 、 、医疗和产业等 ,而未来随着沪昆、云桂和泛亚高铁的贯通,呈贡也将是昆明区域国际 城市的前沿!吴涌钧董事长认为,泛亚高铁经济除催动的物流,信息流,产业流,的促动是人流,昆明是旅游城市,高铁的开通对云南的旅游带来一个辉煌的时代。涌鑫哈佛 打造“全球首创空中透明花样游泳表演 ”,将在整点进行艺术表演,有望将孔雀舞演绎成水上芭蕾,成为云南旅游新美景。同时,涌鑫哈佛 的酒店集群提供不同消费需求的配套服务,昆明涌鑫哈佛 就是新昆明商业 ,吃喝玩乐购 服务,将使呈贡的未来更繁荣,昆明的夜晚更璀璨。吴涌钧还透露将依托涌鑫旗下汽车板块,把汽车租赁与云南旅游板块结合,推动汽车板块的上市。

论坛期间,屈臣氏、肯德基、必胜客、圭表 名表、HI宝贝儿童城、DQ冰雪皇后等商家签约入驻昆明涌鑫哈佛 ,分享泛亚高铁站催动的巨大 红利。此次签约是继沃尔玛、新东方云南总部,艾美国际影城、国美电器、艾琳娜奢品汇等众多品牌商家,以及米兰大街20家品牌商后签约入驻后,第三批商家集中签约入驻昆明涌鑫哈佛 。

“如果要说未来云南哪个区域具备城市发展 ,呈贡首当其冲。”泛亚高铁站——昆明涌鑫哈佛 的繁荣璀璨看得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