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滇中空港大学城的财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3 09:51

[摘要] 近期,股市动荡不已,很多人这才突然发现,原来牛市也是很容易亏钱的。 东莞有土豪在短短半个月内亏损近千万元,还有股民亏了“一套房钱”、“一辆车钱”。面对变幻莫测的形势,有人选择坚守股市,有人选择撤退大逃亡,还有一批人,却转向了楼市。

近期,股市动荡不已,很多人这才突然发现,原来牛市也是很容易亏钱的。 东莞有土豪在短短半个月内亏损近千万元,还有股民亏了“一套房钱”、“一辆车钱”。面对变幻莫测的形势,有人选择坚守股市,有人选择撤退大逃亡,还有一批人,却转向了楼市。据媒体报道,杭州楼市现千人排号购房,同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房价集体走高,尤其是深圳,还出现了抢房的局面,这些人中不乏卖股买房的人。

股市红绿瞬息变,楼市才是稳登红歌榜的实力选手。有业内人士估计,财富流向固定资产将成大趋势!

的 永远是 未来

在 楼市时,我们考察一个楼盘不能只看它现时的情况,还要结合当地 政策、该地区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这个楼盘本身的品质与发展 来决定 与否。

滇中产业新区作为主体功能区规划确定的18个重点开发区之一,集中了云南省约四成的人口、六成的经济总量,是云南省近年来重要的产业战略开发区。常言“跟着 走,不愁没饭吃”,云南正丰兴房地产公司正是看准了未来昆明及其周边的发展趋势,才在滇中经济区东区的核心位置上开发了商住一体的领秀·知识城。

领秀·知识城所处的滇中经济区东区和先行启动的引爆点,要规划成为滇中经济区的核心地带——空港新城,空港新城在未来将完成300万的人口扩容,且2014年已达500亿GDP产值。同时,项目也正位于嵩明职教基地 地带,周围有15所高校环绕,面向杨林工业区、长水机场 ,幅射昆明及嵩明、曲靖区域,以便捷的轻轨与多条高速体系构建昆明20城市生活圈。

凭着地处 地段,领秀•知识城拥有五大消费人群圈层,包括约3万的业主,20万师生,10万产业人口,700万昆明生活圈层人士,以及3000万空港客流。如此巨大的消费 ,预示着项目会成为未来该 的抢手货,无论商铺还是住宅都有超强的 。

滇中空港大学城,吃喝玩乐财富街

让我们将目光从未来收回到当前。虽然嵩明职教基地交通便捷,但对没有车的大学生来说,坐车去市区购物还是很费时费力的。因此,这20万师生的一切生活需求基本都将倚赖于大学城内的商业街。然而,现在,这20万师生的消费需求完全没有得到满足。领袖知识城将打造一个独特的、有档次的综合型商业街,让这20万师生有一个吃喝玩乐的好去处。

领秀·知识城的商业区分为风情步行街和体验式购物 两部分,由云南非遗餐饮美食、台湾风情美食和南太平洋16岛国热带风情酒吧三大主题业态组成,独特的业态将引领未来区域内的消费潮流。

,财富高地

现领秀•知识城 旺铺全城热销中,首付仅三成,百元月供,5年返租+回购,5年即可收回成本的1/3 。

70年产权的酒店式公寓,13万总价起0月供首付1万元,与五星级酒店一起做20万师生的生意。43-168平米美景华宅全面上市,15年全阶省级名校 满足您全家需求!

此外,领秀•知识城根据所在大学城独特的商圈量身定制金掌柜服务,以“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经营状态,快速引进周边大学生进入消费,形成区域完善和齐全的主流消费商圈。金掌柜统一招商,统一运营,全托管,信息平台分享、活动支持,保证整个商业的运营氛围,让您不用为 操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