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龙湖百万创富基金 花落谁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1 09:50

[摘要] 龙湖•水晶郦城7月盛夏创富热潮,再度来袭!经过几轮如火如荼的人气PK赛,龙湖百万创富基金活动终于迎来了前20强,通过现场和微信投票产生的这20名创富达人,参与了现场“0元租铺” 抢夺战,与 面 探讨创富梦想。

龙湖•水晶郦城7月盛夏创富热潮,再度来袭!经过几轮如火如荼的人气PK赛,龙湖百万创富基金活动终于迎来了前20强,通过现场和微信投票产生的这20名创富达人,参与了现场“0元租铺”抢夺战,与 面 探讨创富梦想。

看点1:创富达人激情演讲,为财富梦想而战
活动现场,创富达人们轮番上台演讲自己的创富点子,有的精心准备了演示文稿,现场详细解说了自己的创富计划,有的全家上阵,和盘托出自己未来的打算。现场氛围紧张热烈,亮点频发。

看点2:创富现场, 点评
来自昆明电视台、年度传媒等单位的 评委对每位参与者的创富计划都进行了专业分析,给予参与者专业意见的同时,也对每个业态的发展前景作了点评,为晶悦荟的业态选择作出了专业的指导。

看点3:谁是牛老板,即将揭晓
本次 见面会,评委及参与者进行了良好而充分的沟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 评委团将对这些商家进行实地考察。经过严格的评选,终比赛结果将在7月上旬公布,0元免租铺,终花落谁家?请关注后续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