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年度第三轮降息利好楼市 购房者入市积极性提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9 15:30

距离上次降息仅一个半月,央行再次放出“大招”,宣布自28日起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同时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以进一步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这也是本年度央行今年第三次降息和降准政策,将有利于购房成本的降低。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在此番央行降准的刺激影响下,将有助于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回暖升温,购房者入市的积极性将大大提高。

【政策利好 楼盘引发抢购】

对于观望已久的购房者来说,此次央行降准好处颇多,按揭贷款会更加宽松、优惠利率幅度也可能更大。据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计算,以贷款100万元,分20年还清为例,本轮降息后,总购房成本可减少33924元,月供减少141元;而按自去年11月22日降息后计算,贷款总成本共减少了15.9万元,月供累计减少663元。 目前昆明不少楼盘正值开盘,市民热情高涨,有购房打算的“刚需们”可看准市场抓紧优惠趁早出手。以位于北市区山水新城的华润 公园为例,其产品50万级高层73-87㎡三房,70万级97-108㎡四房,板式洋房128-138㎡四房一经推出,仅两个内便引爆春城购房狂潮。当日售楼部人潮如涌,成交 达90%,劲销1.1亿。

据了解,位于北部山水新城的华润 公园,自面市以来受到了广大置业者的追捧。其户型为稀缺类板式、板式设计,房间通透明亮;方向朝南为主,采光、日照、风向均得到佳,兼顾明厨明卫,卫浴干湿分区,动静分离,深受置业者好评。格局方正, 的N+1户型设计,使得相同面积产品,凭借合理 的空间赠送,至少多出1房,单套户型赠送面积大超过20平米,赠送 达23%。对于刚需客户而言,原本买两房的钱却买到了三房,超高性价比,深受婚房一族喜爱。与同类竞品相较,华润 公园可谓首屈一指,自然昆明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

华润 公园项目自2014年进入市以来,一直受到众多昆明客户青睐。并一直恪守央企作风,“稳中求进”,以严苛标准精雕细琢公园住宅精品。据了解,华润 公园后期将加推部分房源以满足昆明置业者需求,老业主推荐新客户购买均能获得奖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