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螺蛳湾国际商贸城因租赁纠纷 上百商户讨说法

春城晚报  2015-06-29 08:03

[摘要] 螺蛳湾国际商贸城因租赁纠纷 上百商户讨说法 近日来,这已不是他们次被迫暂停营业了。昨日下午,在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一期管理服务部门口,因租赁纠纷,市场管理方和商户再次“闹”了起来,其间有疑似催泪瓦斯和烟雾弹等抛出。

近日来,这已不是他们次被迫暂停营业了。昨日下午,在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一期管理服务部门口,因租赁纠纷,市场管理方和商户再次“闹”了起来,其间有疑似催泪瓦斯和烟雾弹等抛出。

警方通报:在此次冲突中7人受伤,相关情况仍在调查

“啪”一声巨响,白色烟雾弥漫开来,商户吓得再次将店门关上。近日来,这已不是他们次被迫暂停营业了。昨日下午,在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一期管理服务部门口,因租赁纠纷,市场管理方和商户再次“闹”了起来,其间有疑似催泪瓦斯和烟雾弹等抛出。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被断电无法正常经营?

“已闹了好几天了,我们没法做生意,特别是一到下午几乎都得提前关门。”昨日15时许,正在螺蛳湾商贸城一期5楼做生意的李女士说,她看到上百商户再次聚集到商贸城管理服务部门口,试图和管理方协商被断电无法正常经营的事。可市场方一直没人出来,于是,部分人在服务部门外不愿离开,不时还传出吵闹声。

被投催泪瓦斯烟雾弹?

李女士说,16时左右突然发出一声巨响吓了她一跳,随后看到楼层内白色烟雾弥漫,有人喊“被投掷催泪瓦斯了,赶紧散开”,也有人喊“被丢烟雾弹了”。

看着白色烟雾就要弥漫过来,李女士和店员赶紧关闭店门,关门时还有商户跑来躲避。

20多后,烟雾散去了很多,但店里还是有很多白色粉末。“应是灭火器的干粉,倒也没有刺鼻味道。”李女士说,虽有人说是催泪瓦斯,但她并没闻到刺鼻的味道,反而看到很多商户提着灭火器,所以才猜测是灭火器的干粉。

已发生多次打斗事件?

在李女士隔壁开店的张先生说,这已不是次了,只是昨天闹得比较大,甚至还有人被打伤。

张先生说,近一段时间,4楼床上用品区的商户因搬迁问题,一直在和管理方协商。据他了解,是因市场管理方让4楼床上用品区的商户搬到新完工的三期去,但由于三期刚建成“没人气”,而一期则是经一段时间培育后,才逐渐“有了人气”,所以商户不愿搬,可能因为这个原因,4楼近段时间被停了水电,就连电梯也经常不能使用,所以才去找市场管理方协商,谁知市场管理方一直未予回应。

从4天前开始,商户一到下午就聚到商贸城管理服务部门口,甚至发生多次打斗事件,导致他们附近的商户多次提前关门。对于昨天下午发生的事,他们说只知道事件中有人被打伤。

警方正在调查相关情况

据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通报,在此次冲突中共有7人受伤,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尚未联系到螺蛳湾商贸城管理方。本报记者何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