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俊发·盛唐城璀璨开盘 再创销售神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8 12:17

2015年6月27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在央行再降息的同时,昆明迎来了一场久违了的开盘热销盛况——俊发·盛唐城楼王地块【首玺】火爆开盘!开盘1所推出300多套房源全部售罄!用真实的数据,诠释了成绩见证实力!

中午12点左右已经有客户陆陆续续来到项目现场!到下午17点左右,现场已经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下午19:00盛唐首玺开盘庆典正式开始!选房开始后,现场气氛更是被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开盘不到半个,90%的房源已经一抢而空!1个全部售罄。如此火爆的销售气势,为6月的昆明楼市打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而到场的客户也对自己选到的房子赞不绝口,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除了赞爆了的优质住宅,盛唐也为前来购房的客户们准备了超级好玩、精彩纷呈的活动哦~一流的乐队歌手演出、美味的烧烤大餐、萌萌哒的小丑先生、更有孩子们爱的糖画、棉花糖…

如此诚意满满的安排,是为了能让来买房的盛唐城准业主提前感受到家的感觉,今天来这里不仅仅是来买房,还是一个美好的周末傍晚和未来的邻居们在这里一起玩、一起狂欢的一个盛会!


为答谢各位准业主们对盛唐城的大力支持与厚爱,盛唐以实际行动感恩送礼,在选房结束后进行的“幸运大抽奖”活动,奖品设置不仅有1元换购1㎡的优惠大礼,还有液晶电视、品牌冰箱、智能家居等丰厚的奖品。准业主们不仅选到称心如意的房子,更得到了盛唐城特别准备的丰厚大奖。想想也真是挺羡慕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