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华润 公园动物总动员欢乐汇 萌宠带回家

房天下  2015-06-27 22:36

说起公园,除了微风习习、鸟语花香的闲适氛围外,肯定少不了各种小动物的身影,松鼠,乌龟,金鱼,小兔……这些在森林公园中随处可见的小萌物们,总能以憨态可掬的模样为人们带来许多欢声笑语。6月27日,在北市区山水新城的华润 公园售楼部,扫码到访即可带走一只小动物,参加游戏还有机会带走激萌的魔王松鼠。炎炎夏日里,希望这些小萌物们除了带来欢乐外,更能给您一个健康生活的提醒:不管多忙,身体 ,有空多逛逛公园。

1

1

1

【激萌小动物带来闲适公园生活】

在后工业时代的背景下生活和工作多元化的今天,闲适自得的公园人居体验,不仅是绿色健康生活的需求,更是一种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天人合一的至高追求。公园里的生活,堪称钢筋水泥林中都市人居梦想的好实现,不管是茶余饭后林荫里的品茶小憩,还是与家人朋友一起散步谈心,看孩子与萌宠嬉耍赛跑,都充满无限乐趣。在华润 公园的首届动物总动员欢乐汇活动里,到访的客户均能带走一只小动物,参加游戏还有机会带走魔王松鼠。松鼠,乌龟,金鱼,小兔……希望这些活泼可爱的小萌物们,给你带来一份夏日好心情。

1

1


【华润 公园成就昆明人居范本】

公园,不仅给老百姓提供了一个修身、锻炼的好去处,也逐渐成为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缓解人与自然紧张关系的重要载体。而公园地产,正是载着人们“纳公园景观为私人珍藏”这样的居住梦想应运而生。在北市区山水新城环绕的十二座公园中,华润置地截取了美的一块坡地,以自然分布的土地曲线作为依托,萃取九座城市的 公园锻造经验,于此宜居净土再造一园。在沿途5公里半径内成为众楼盘密集之地的北京路中轴,打造稀缺低密度的纯板式住宅,以罕见的城市公园篆刻北市 人居生活。270°的高品质中空玻璃飘窗,20米的项目台地落差,3万平米的台地景观,使得业主身在家中推窗即可轻松观赏碧波荡漾,同时亦不必担忧瀑布噪音困扰。在山水新城的十二座公园环绕中,身处 公园,享受仅2.5的容积率带来的纯净氧气,目不暇接的窗前风景,如此绿肺生活,成就业主举步繁华、咫尺自然的公园人生。华润 公园,彰显出城市宜居的大家风范。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