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宁湖壹号闪耀回归 日还贷约25元

——6月27日开盘在即,端午佳节到访有惊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9 21:35

[摘要] 楼市利好政策之后,安宁楼市再传好消息!作为继保利宁湖峰境之后,保利在安宁的续作,保利宁湖壹号带着领先安宁10年的高端奢配及央企的责任重装归来,实景现房将于6月27日盛大开盘,现火热认筹中,开盘大奖等你拿!

楼市利好政策之后,安宁楼市再传好消息!作为继保利宁湖峰境之后,保利在安宁的续作,保利宁湖壹号带着领先安宁10年的高端奢配及央企的责任重装归来,实景现房将于6月27日盛大开盘,现火热认筹中,开盘大奖等你拿!

保利宁湖壹号,以实际行动演绎超高性价比,为安宁人民送上梦寐以求的实惠。44-67㎡湖畔高尚公寓70年产权首付4万,毛坯3300元/㎡起、非毛坯3800-4400元/㎡,低首付低总价,每天还贷约25元一包烟钱而已,就能轻松供套保利房!购房热线:0871-68703333

认筹全面启动,人多房少,不可犹豫!同时,保利宁湖壹号将于6月20日在现场举行“情满端午,我‘粽’有你”端午节活动,缤纷美味的粽子DIY,让您和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不虚此行!

七大价值卖点,助力无限!

实力央企——国之长子,跻身央企方阵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跻身央企方阵。30余年光辉历程,形成五大产业发展格局,涵盖军民品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矿产资源投资开发、民用爆破。肩负国家使命,深得国家领导人关怀,央企保利,国之长子,驱动时代不断向前。

——安宁新市政中心的价值洼地

项目位处宁湖畔,紧邻园博园,又有中央政务区,中央生活区,中央商务区,三心交汇,公检法、建行安宁分行大楼等行政,金融部门、家乐福、加州风情商业街、人民医院、鼎立医院、安宁中学、幼儿园等配套尽在周边,富庶生活。

度假品质——安宁首席无边际泳池

小区中心安宁无边际泳池,与宁湖水天一色,如梦似画。再有伊萨卡国际假日酒店合作进驻,给社区融入无处不在的度假氛围,令生活更加惬意休闲。

大师非毛坯——军工品质造一流非毛坯

保利是房地产行业非毛坯的领军者,从1000多个联盟商家精心选材,七道工序施工监理,从设计到选材到施工,再到后期服务,保利切实做到让每个客户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四省非毛坯体系。力求让更多业主享受的装修品质和居家环境,即买即入住,纵情享受。

保利物业——国宾级礼遇打造行业标杆

保利物业在国内率先倡导高端物业管理理念,以“生活、健康、智能、增值”四重服务体系,全力打造“中国具人情味的物业服务品牌”,是中国乃至亚洲物管行业标杆,先后获得“亚洲高端物业管理具影响力企业”、“物业管理行业诚信承诺企业”等殊荣。2013年,保利物业以管理规模、管理水平、服务特色和业主满意度荣居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前三强。

保利悠悦会——享受更多生活精彩

保利悠悦会作为保利置业的客户服务组织,承袭保利置业一贯理念——“专筑文化地产”,坚持以品质改变生活,用行动提供贴心的服务。自成立以来,保利悠悦会先后成立保利童子军、保利七彩艺术中心、保利快乐饰家、保利烹饪大讲堂、保利快乐农庄等分支机构,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和全方位的置业服务,为广大悠悦会会员提供个性化和人性化的体验,营造健康、快乐、和谐的社区氛围。

超高性价比——保值不用愁

低总价、低首付70年产权,日供约25元,超高投资价值,打造安宁具宜居、投资双价值的高尚公寓

保利宁湖壹号是占据了城市核心未来、不可再生宁湖资源、著名安宁学区域,并集保利央企品质、城市度假养生配套、优越物业生活服务、超高性价比等众多优势于一体的安宁具宜居、投资双价值的高尚住宅,更是央企保利安宁收官之作,大师典范作品,更值得拥有!

6月27日,保利宁湖壹号将盛大开盘,珍稀湖景现房,现在火爆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