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协信天地 线上经纪人全线启动

云南信息报  2015-06-19 07:04

[摘要] 本报讯

本报讯

靓房通是协信天地与略行置业共同推出的客户推荐系统。只要您下载《靓房通-好易赚》App软件到您的手机,登记下您和您推荐的客户资料,亲自带客户到协信天地销售现场,而您的客户终成交的话,可享受如下奖励:成交公寓,经纪人可获3000元现金奖励;成交商铺,经纪人可获5000元现金奖励。据了解,协信天地公寓两个月内,一二期被火热抢购,近期回馈加推三期,惠后均价7800元/m2,限推96席。公寓总价26万/套起,日供仅60元。

此外,协信天地还推出特别优惠,波公寓1.3万抵3万,商业旺铺2.5万抵10-15万的大让利;第二波则是豪掷5000万购房券,凡旧业主认筹客户成功推荐认筹,双方均可获得1000元公寓购房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