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传小米智能家居再度与地产领域品牌合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8 15:38

[摘要] 近日,网传进军智能家居市场的小米将会有一次大的举动,全国第一个智能住宅已经开始动工?消息一出,引起网友无数的猜测和讨论,小米加金地,将会碰撞出什么火花?然而暧昧不清,模棱两可的当事人,却一直相当低调。

近日,网传进军智能家居市场的小米将会有一次大的举动,个智能住宅已经开始动工?消息一出,引起网友无数的猜测和讨论,小米加金地,将会碰撞出什么火花?然而暧昧不清,模棱两可的当事人,却一直相当低调。

金地作为老牌标杆房企,一直强调“科学建筑家”,据说开发一个地产项目时,金地会依照37张流程图和1048个节点来进行。而小米似乎完全相反,作为中国互联网的弄潮儿,“为情怀而生”的企业,那么两者真的会有关联吗?

小米这边一直是绯闻不断,去年4月,小米与华润合作的家庭智能体验间已经落户北京。同年11月,小米路由器又与南京的银城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南京当地3000户家庭将率先体验小米智能家庭解决方案。虽然与小米瓜葛的地产很多,但小米智能家庭市场总监 也曾对媒体称,小米智能家庭计划是通过与地产商的合作,建造体验间,此后陆续在一线和二线城市单点突破。这样看来,之前的暧昧都是小打小闹,而牵手性的房企--金地,似乎是小米蓄谋已久的准备。

早在去年12月23日,金地与平安联手拿下翁梅商住地当天,就有网络媒体报道称,“传金地集团高层正与互联网巨头小米会晤中,整个社区将引入小米的互联网思维,以创新的人居生活理念,打造小米智能化体系家居理念产品。除此以外,金地还将携手宜家家居,打造城市精英的宜家版非毛坯智能住区”。

而早发出此消息的是金地在沈阳的艺境项目官方微信公众号。1月15日,该微信公众号以“这是2015年颠覆的一次‘牵手’”为题,透露了上述合作信息。金地集团东南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1月19日对《财经日报》记者表示,与小米合作是金地集团战略层面的事,目前集团正在与小米洽谈合作事宜,具体合作方式还未确定。而杭州项目可能会进入批双方合作试点项目。

从金地主动释放的消息来看,此项合作十有八九是真的。只不过具体合作方式及范围仍在洽谈中,或许小米不想在此时过于高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