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物业,只为你的幸福买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8 14:25

[摘要] 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一个蕴含着无限柔情的地方――家。她永远不会离弃你,清晨,迎着朝阳,她送你出门;傍晚,踏着夕阳,她候你归来。买房不仅仅是买一间空房子,而更多地是为了获得心灵的寄宿、身心的愉悦。龙湖物业为家服务,为你的幸福买单!

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一个蕴含着无限柔情的地方――家。她永远不会离弃你,清晨,迎着朝阳,她送你出门;傍晚,踏着夕阳,她候你归来。买房不仅仅是买一间空房子,而更多地是为了获得心灵的寄宿、身心的愉悦。龙湖物业为家服务,为你的幸福买单!

龙湖物业成立于1997年,是龙湖业务全过程管理的重要一环,是龙湖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善待你一生”理念直接的体现。在过去18年的发展历程中,获得了众多荣誉:2003年、2005年、2006年连续三次获得“住宅用户满意度调查”名。

2015年6月12日,于北京举办的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龙湖物业荣膺“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斩获“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龙湖物业的用心、专业、全心全意服务业主的形象已深入人心。


龙湖物业荣获“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奖

代表未来业主,提前介入项目

2013年龙湖地产进驻昆明,即将展开了个服务项目——龙湖水晶郦城。龙湖物业也紧随其后,从项目动工开始,站在未来业主的角度监督工程质量,发现问题及时告知整改,以龙湖集团的标准考核工程项目,确保每一个细节的处理都达到标准要求。

交房之前,物业公司也专门安排人员进行分户验收,重点检查房间内各功能使用是否正常,防水处理是否到位等,还有每一间房屋都需要安排清扫,楼梯间过道、窗户等都要确保是干净、整洁地交到业主手里。物业公司尽大努力来确保业主拿到的房子不仅质量过硬,而且观感美也不缺少。

客服人员也提前3个月进驻到水晶郦城,龙湖物业的客服人员都是经过长期正规培训的,是一支有激情、有活力的年轻团队。交房前期,客服在挨家挨户给业主打电话,咨询业主相关情况,做好服务工作。他们像和朋友相处一样,加微信,共同聊天,慢慢建立起信任感。

温馨的龙湖之家

进入龙湖水晶郦城的感觉就有一种被重视的优越感。在龙湖物业服务小区,无数点滴细节会让你感动,让你真切感受到自己住在一个温馨的家园里。

早晨清洁阿姨会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即使是路边的叶子也被轻轻擦拭过;走道上的灯坏了,物管会时间处理;社区内的公共设施总是保持着一尘不染;即使是生活中的麻烦,物管也会尽力帮业主处理。龙湖物业有这样一份心:承诺业主的必须做到,没有承诺的尽力做到。

龙湖物业首先做到了对工作人员的尊重,让工作人员深深感受到“在龙湖物业工作是一种骄傲”。我们平时叫的的保安,龙湖物业称他们为“秩序员”,他们都是经过军事训练的,在身体和心理素质方面都具备了龙湖精神,远远看到你,他们就会面带微笑迎接,敬礼问好。

就在前不久由龙湖牵头的“水晶郦城业主·建材名品专享会”中,龙湖物业就已经在昆明首次亮相,“楼栋大使”也同步曝光,每一位“楼栋大使”都会有一个“终身号码”,无论未来的“楼栋大使”是谁,这个号码都不会改变,交房之后业主生活中的任何疑问都可拨通楼栋大使电话寻求帮助。

搬家,我协助

龙湖水晶郦城本月底面临交房龙湖物业也在关心着业主的后期装修问题,目前已制定了详细的协助方案,让业主更舒心、放心地搬进新家。

装修前,给业主提供免费协助服务,包括室内强弱电测试、防渗漏检查等,业主关于装修方面需要协助的,物业公司都已经准备好,龙湖地产与大商汇已开展合作,龙湖业主到大商汇购买建材可享受优惠价。

装修过程中也尽力协助,物管人员提供暗埋工程协助,运输协助等,如果业主在装修期间忙没有时间,物管也会协助密切关注装修公司进展,让业主知道装修的进度。

在装修结束后,业主搬进来之前,物管会帮助业主换锁,进行安防、门禁测试。另外,使用天然气的业主,还会协助进行天然气调压,做压力测试,确保安全。

龙湖物业的品牌是靠所有员工以一点一滴的服务获得的,没有任何侥幸心理,更没有丝毫懈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