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俊发物业荣登中国物业百强榜 四年蝉联满意度领先十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7 10:04

[摘要] 6月12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俊发物业连续第五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四年蝉联“2015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领先10强企业”。

6月12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俊发物业连续第五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四年蝉联“2015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领先10强企业”。另外,俊发地产旗下项目滇池ONE和滨江俊园获“2015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小区”称号。

自2008年以来,“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已连续进行八年,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物业服务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2015年,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以“新常态,新技术,新思维”为主题,在总结历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方法体系,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

[Description]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俊发物业服务持续增值

20世纪90年代,大部分物业的服务标准还停留在“看家护院”,而俊发地产已开始关注服务细节,并于1999年成立俊发物业,专一服务于俊发业主。多年来,俊发物业秉持“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的理念,通过长期积累,逐渐形成自己独具特色的十大服务体系,俊发物业不断进化,从客户生活需求出发进行物业服务研究成为俊发物业模式显著的发展特征。俊发用心服务每个社区的理念,让业主真切感受到,住在俊发,可以把生活的琐碎托付。

多年沉淀积累,俊发物业已经不单单满足于物业既定的行业标准,而是随着经济市场变化规律,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差异多元化需求,提供更加细致、贴近、人性化的服务。今年,俊发物业成立云南社区“幸福驿站”,融合衣物送洗、家政、房屋租赁等一系列便利服务,让业主足不出户,享受便捷安全的服务。此外,“社区食堂”、“社区WIFI”、“鲜奶配送”、“社区公交”等便民服务也让小区业主生活更加便捷。

从俊发物业十大服务体系的延续,再到2012年俊发心行动,俊发地产专门用7000万元幸福基金,在不动用业主维修基金的前提下,为俊发十余老小区升级社区硬件配套,业主不禁感慨:“小区像新的一样,娱乐设施、地下停车场、公共桌椅、小区灯光、可视系统等等都是新的,蓝牙道闸系统,让小区更加智能化了,生活也更方便了”。心行动一直没有结束,在大面积的硬件升级的同时,俊发开始研究软性“增值”。

2015年是俊发地产“品质增值年”,提出“臻品质、臻服务、臻生活”的年度品牌主题,即持续以产品品质增值、物业服务增值和生活方式体验为客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智慧社区打造,是俊发服务增值的强音。“住在俊发的小区,感觉总是贴近时代,不会因为小区年代久而显得生活跟不上。在这里(俊园),各方面服务与我们的个人需求是同步的。”翠湖俊园叶女士在接受调研中表达自己的心情。翠湖俊园是俊发地产个项目,距今已有十多年历史,至今依然绿意葱葱,深受业主和昆明人的喜爱。

业主为俊发物业点赞,情谊源自真诚奉献

截止2015年6月,俊发物业服务业主已超50000户。业主长期居住在俊发小区,每天出入小区,都默默的见证着俊发物业各岗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这其中也发生了许多业主和工作人员之间感人的故事。

滨江俊园物业秩序员协助医生,在小区花园帮女业主接生,随着新生命的诞生,也加深了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之间的信任;“7·19昆明大暴雨”那天,俊发地产、物业高管、员工共计600余人,深入各小区,抢修电力,扛沙袋堵排积水,保障了小区业主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许多业主自发组织前往慰问一线抢险的员工领导,感人之情至今镌刻在业主和工作人员心里;“3·1昆明火车站暴恐事件”后,俊发物业立即成立“俊虎”特勤队,培养了近百名特勤队员,在日常工作之余,成为处理小区突发事件应急响应的中坚力量,也为业主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看见他们训练、巡逻的身影,我们老人、孩子都感觉到非常安心”香樟俊园姚先生说。这些感人的故事,只是俊发物业的缩影。但也正是这些在俊发物业看来理所应当的事情,也加深业主与物业员工之间的情谊。

推进“互联网+”,建设智慧社区

从俊发地产将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引入昆明,将特斯拉目的地充电陆续投入旗下社区,引导市民绿色低碳出行,再到联合腾讯打造“互联网+”智能平台,让业主“生活品质增值”更进一步,生活更加便利。

俊发地产联合腾讯打造“智能社区”,属行业内的首次合作。双方将全面推进“互联网+智慧社区”战略合作,俊发将借助腾讯平台的优势资源,打造集置业、缴费、租赁、家政、娱乐、购物等功能一体化的服务型平台。不仅为客户置业选择提供便捷的渠道,也为业主社区生活提供一站式的便利。业主不仅可以使用微信进行便捷地缴费支付,同时将俊发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从线下延伸至线上;还可满足客户通过移动互联端了解俊发旗下住宅、商业全系产品,畅享体验式服务、打造全民经纪人联动模式,更可参与俊客会带来的丰富活动和尊贵体验。作为俊发智慧社区线上载体的俊发微信平台,将率先开创行业“移动互联•家”模式,为业主提供安全、高效、便捷、体贴的智慧化社区服务。

俊发物业对城市人居生活不断追求,每一次品质革新都以贴合业主生活所需为出发点,结合优质的都市生活方式,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让“品质筑就生活”这棵大树深深扎根于俊发的每一个角落。

2015年俊发“服务不局限于现在,而将服务着眼于未来更大的生活改变”的理念让这棵大树又结出了新的果实,将节能科技与人居建筑相结合,让所有业主无论在什么时代,永远可以享受始终如一的生活品质,这不仅是俊发对业主的承诺,更是俊发对这座城市所做的努力。俊发通过自身一点一滴的改变,对服务质量、服务体系、生活品质进行升级和完善,为城市营造全新的都市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