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雪力国际城市东移的践行者 打造昆城市生长线新地标

————专访雪力国际项目营销总监唐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5 16:52

[摘要] 在房地产界地段决定投资价值,纵观昆明,投资写字楼,首先看的依旧还是地段,地段决定了写字楼的物业增值价值和使用价值。

在房地产界地段决定投资价值,纵观昆明,投资写字楼,首先看的依旧还是地段,地段决定了写字楼的物业增值价值和使用价值。

四环贯通抬升“东大门”价值 东市或成楼市主战场

对于雪力国际为何选址东市区?唐总是这样说的,任何城市的发展都有一个中心转移的过程,随着昆明机场的搬迁及连接线通车,标志着昆明四环全面贯通,这也意味着土地供应从三环扩移至四环,房地产开发将进入四环时代,未来20年内昆明城市会向东发展。而东市区也将凭借先天优异的生态资源、不断完善的商业配套、大量的可开发土地、明显的区域价值洼地,成为开发商抢破头的下一个土地热点。

1

雪力国际项目营销总监唐总

在昆明城市向东发展的过程中,雪力集团打造雪力国际项目算是个吃螃蟹的人,周边项目都以住宅为主,项目打造为城市综合体,无论从业态和区位来看实属东边稀缺资源。

打造昆明城市向东发展的桥头堡项目

项目位于人民东路延长线,内联二环,外接三环,处于昆明城市交通的中轴线上,由昆明雪力集团公司倾力打造。作为昆明市二环边核心地段写字楼项目,雪力国际(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凭借其独好的地理位置,不仅要打造成面向国际的超5A级写字楼,而且必须为世界精英、办公白领们提供多元化的服务配套,以及为周边群众提供一个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的优美环境,因势成为城市咽喉和城市生长线上的地标。昆明西有山,北有岭,南有海,唯东部豁开一线,直奔航空港。

雪力国际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办公、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健身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多元化城市门户级地标性建筑,填补了昆明门户上高级写字楼和集约型商业的空白,将提升昆明的城市形象。

对于当前市场面临的情况:经济形式不乐观、房价下跌、写字楼过剩,唐总分别发表了他独到的见解,唐总认为房价就像爬山,有峰也有谷,但坡度是不一样的。房价也是如此,有涨有跌,但是跌是在涨的基础上。对于还处于观望期的投资者而言,一定要有一颗勇于挑战的心,更要有对市场的辨别力。

而对于写字楼过剩这个问题,唐总表示是相对区域来说的,雪力国际作为商业综合体在东边属于稀缺资源,未来这边对写字楼和商业需求只会越来越旺盛。

对于当前的市场形式,唐总指出目前经济不是下行,而是在做市场调整,目前经济依然在往前发展,房地产市场同样也是,大跌的情况不可能会发生,它只会慢慢的往积极平稳的方向发展。

采访后又回到了项目,据唐总透露,雪力国际项目总占地面积21.73亩,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其中 3万㎡写字、加2万㎡商业、再加2万㎡配套组成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包含25层写字楼加上5层商业,规模比较适中。目前写字楼已建设到第五层,商业建到一层,项目预计8月分左右开盘,10月份左右封顶断水。

同时项目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下旬正式开盘写字楼进行销售,年底将推出商业部分,同时进行招商,早明年底整个项目全部投入使用,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项目即将在东区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