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慢生活享生活 就在华润趣味运动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6 21:53

本周末,华润售楼部趣味家庭运动会,一幕幕温馨画面正在上演,生活不必如此忙碌,周末是时候把这些留给家人,只要一点点时间,见见面,说说话,一起做做运动,更能得丰厚大奖!

2

仰卧起坐,大丈夫当然要能屈能伸,在外事业独当一面,在家能对孩子卖萌。

2

2

袋鼠跳,妈妈告诉我,哪怕再难走的路也要坚持不懈。

2

2

螃蟹背西瓜,妈妈是这个世界上亲爱的人,指导孩子完成游戏犹如指引孩子走向正确的人生道路。

2

撕,人生总是有竞争,勇敢面对,狭路相逢勇者胜。

人生的道路上,无论喜悲,总有家人陪伴。愿意多花时间陪陪家人,你就是懂得慢生活的大师。只要用心对待,结果总会是好的。

2

参与家庭运动会不仅好玩有趣还有大奖能拿。iWatch、自行车、小米手环,琳琅满目的奖品通通可以抱回家。

华润就是这样,一如既往推崇和谐有爱的家庭生活氛围,并且一直相信,慢下来享受家庭生活才是生活之道。而华润,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以央企品质之名 呼唤公园生活】

华润活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央公园作为华润置地的代表作,目前已有十年历史,在武汉、上海、天津等九个城市均有建造。虽名声在外,但作为华润置地进驻昆明的大型项目,百姓对其依旧缺乏品牌感知度。此次活动旨在以高中奖率的丰厚礼品,传递“重品质”“讲务实”的企业形象,提高昆明市民的品牌认知。

北市区山水新城山体水系交相辉映,周边有植物园、田溪公园、竹源公园等十二座公园环绕,另有亚洲大人工瀑布公园已初步建设完毕,于去年完成通水,场面浩大,蔚为壮观。一个代言北京路未来的区域,规划之始便进入华润·中央公园的视野。该项目作为华润置地进军昆明的首作,积淀上海、天津、武汉等九座中央公园的建造经验,践行公园生活大师对于安居乐业的诠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