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信资产、北建工携手共赢以强大实力盛载荣耀品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5 17:25

[摘要] 2015年6月5日下午,华信资产与北京建工集团合作签约仪式暨工程总包签约发布会在华地王朝大酒店正式举行。在发布会上,华信资产与北京建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承包华信资产旗下项目的工程建设,以全球250强国际承包商的实力,以建筑标准提升项目的品质,为昆明带来高品质人居生活。

2015年6月5日下午,华信资产与北京建工集团合作签约仪式暨工程总包签约发布会在华地王朝大酒店正式举行。在发布会上,华信资产与北京建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承包华信资产旗下项目的工程建设,以全球250强国际承包商的实力,以建筑标准提升项目的品质,为昆明带来高品质人居生活。

全球250强的实力保障铸就品质生活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北京将承包华信项目的工程建设,也预示着双城项目将动工建设。让人们不禁对本次合作充满期待,两强联手将为整个项目和昆明带来怎样的改变呢?北京建工集团作为北京国资委下属的大型国有集团,62年建筑经验让其始终保持着中国建筑业的领先地位,时至今日,北建工已经跻身全球250家国际工程承包商、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工程承包商10强企业。标志性建筑遍布全球,累计建设各类建筑1.7亿余平方米,建设萧山机场、协和医院等61个项目,为北建工赢得的“鲁班奖”更是其强劲实力的证明。在华信昆明项目中,北京建工集团将发挥整体优势,调动全产业链资源,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体系一流的实力,高速优质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以从容开拓的姿态 变革昆明生活

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中,投资者更加青睐具有实力的运营商。华信资产与北建工的强强合作,毋庸置疑为市场注入强大的信心,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值得信赖的保障。在合作期间,双方提出了一系列完整可靠的管理措施,从城市规划、环境改造、设计、工程新技术运用、施工建造、低碳运营维护等多版块领域,全程充分保证项目在品质之上的体验性、技术性多方位聚合资源,创新工程建设模式,保证项目顺利快速推进。二者的合作,将以的建筑品质,以及强大的综合实力,为华信项目的建设带来强劲的保障与信心,打造昆明的城市新名片,改造昆明品质生活,以更高、更新的形象载入昆明的史册中。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简单的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示“华信资产的到来,为昆明带来了200亿投资机会,同时华信资产还将以全新的“互联网+”思维和企业新常态模式,凭借公司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结合多方面的力量,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在昆明打造以华信双城为代表的一系列定位性体验式消费目的地的高品质综合体项目。北建工也承诺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为昆明带来拥有绿色低碳、主题多元化、智能化等特色的建筑,提高昆明的品质生活,以更高、更新的形象融入昆明这一座四季如春的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