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季:热推6月具价值潜力学位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5 11:49

6月伊始,炎炎烈日下的高考季也随之到来,关于应试教育与社会教育的重要性,再次在家长之间引发了讨论热潮。有人觉得自家孩子成绩名列前茅,倍感骄傲;有人觉得自家孩子成绩名落孙山,倍感苦恼。而追本溯源,九成以上的家长纷纷表示这一“症结”出现在孩子初的起跑线上。换言之,孩子从小的教育环境与居住氛围才是改变其命运的关键。

与此同时,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2015年的地产市场与前几年一样,教育住宅仍是春城楼市的稀缺资源,一些配套了名校学位的精品楼盘仍然十分抢手。这其中,被家长们多次提起的西市区教育大盘——经典明苑也令记者印象颇为深刻。

据悉,经典明苑位于人民西路与昌源中路的交汇处,属西市区核心地段。该项目签约配套了“云南省小学”红旗小学与昆十五幼儿园的黄金学位,凡成功购买经典明苑楼盘成为其业主,业主子女均可享有红旗小学的名校入学权。由于红旗小学明苑校区于2014年9月便已开学,颇得家长们信赖,为此,今年该项目的销售大有“供不应求”之势。

当然,也有不少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经典明苑之所以人气爆棚,除了“孟母们”切身关注的教育配套外,其潜力也是吸引置业者的关键。该项目眠山森林公园,其雄厚的“供氧”实力在整个春城楼市几乎无可匹敌。此外,项目坐落于在建地铁3号线与7号线旁,日后地铁开通,明苑业主的生活便捷性自然不言而喻,而项目在地铁上盖物业的潜力同样不可估量。

人们常说:“买房,是现在大部分家庭的重量级消费与投资,除了考虑居住的舒适性与便捷度之外,房子的潜力是重中之重”。

垂询热线:0871-6819 9666  项目地址:人民西路与昌源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