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百种滇味任你吃 一环金铺0元租

————暨龙湖百万创富计划“牛老板”首轮PK战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tanjingcheng  2015-06-04 10:53

[摘要] 6月6日,位于校场中路与校场北路交界处的龙湖水晶郦城售楼部将上演一场关于滇味美食的盛宴。100种滇味可能很多人想都没想过能一次尝个遍,但龙湖就是让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

100种滇味,100种酣畅淋漓的美食汇聚一堂是什么样的体验?

6月6日,位于校场中路与校场北路交界处的龙湖水晶郦城售楼部将上演一场关于滇味美食的盛宴。100种滇味可能很多人想都没想过能一次尝个遍,但龙湖就是让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

只要你参与活动,就可以尝遍现场美食,还可现场报名参与百万创富计划,赢取龙湖金铺2年免费使用权。龙湖这次果真是大手笔,拿出水晶郦城独立商业晶悦荟5套黄金现铺,打造百万创富计划,给有创富梦想的达人们提供价值百万的2年商铺租金使用权。只要你的创富计划够炫,未来能够为水晶郦城独立商业带来火热的人气,或许你就是下一个享受2年免租的老板。

本周末的品味100种滇味美食活动,就是为了给热火朝天的百万创富计划“牛老板”PK战助兴,活动当天将展开首轮PK战,你不仅可邀约亲友到现场,为你的创富计划书现场投票,还可邀请亲友到现场品味100种滇味美食,享受空前的舌尖盛宴。

0元租铺,不再是梦想。0租金坐享一环边餐饮现铺,你心动了吗,那就赶快来报名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