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五月"昆明楼市成交量或逊"银四"

昆明日报  2015-05-29 08:39

[摘要] “省八条”新政出台满月,但从眼下昆明楼市走势看,其对市场的拉升效果还未充分显现。来自昆明市房产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26日,昆明商品房交易量为6901套,日均成交套数265套,这数值远低于去年同期的交易水平,甚至还不及4月当时的卖房套数。

1

1

美编李静制图

“省八条”新政出台满月,但从眼下昆明楼市走势看,其对市场的拉升效果还未充分显现。来自昆明市房产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26日,昆明商品房交易量为6901套,日均成交套数265套,这数值远低于去年同期的交易水平,甚至还不及4月当时的卖房套数。就目前的成交势头,5月份昆明月交易套数或难超之前一个月。

不过近一星期即5月20日至26日,昆明楼市成交现涨,相较前几周实现攀升。这一周昆明主城区各类商品住房共交易2323套,日均成交套数为332套,其中“449”套的成交套数是一周单日成交高值,低出现在5月24日,也有212套。相较于上一个交易统计周期,此次成交套数增加485套,环比涨幅26.4%,成交面积方面也出现增长。统计数据显示,这七天总成交面积为21.29万平方米,环比增幅32.5%。

除市场观望情绪依旧等因素让“红五月”楼市表现显逊色外,在这个房地产市场“抢收季”供应未放量也一定程度影响到成交量。截至目前,在该月昆明楼市仅有个别楼盘开盘推售新房源。此次通过审批拿到预售证的项目分别为:云帆苑,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124776.98平方米;实力壹方城小区(地块二)Ⅴ,批准预售建筑面13510.8平方米;九夏云水俊园(2#地块)Ⅲ,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10837.06平方米;春城时光花园(9-2号地块)Ⅱ,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109999.32平方米;昆明联想科技城(二期),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79828.16平方米;园城创元小区(A1地块)Ⅳ,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85005.01平方米;兴港名城Ⅱ,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4729.91平方米;鹤唐福景小区,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143498.09平方米;兴景逸园,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299326.63平方米;金尚俊园二期(A1地块),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22132.34平方米;中天融域小区5号地块Ⅲ,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19757.76平方米;中海环湖花园Ⅲ,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38830.25平方米;西尚林居小区Ⅰ,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69849.55平方米;普洱茶文化科技中心Ⅱ,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133979.02平方米;瑞景圆小区A1A2地块Ⅱ,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55472.74平方米;翠逸园,批准预售建筑面积为54223.66平方米。

推荐阅读:

“红五月”成定局 六月楼市能否继续上行?

过百城市松绑公积金贷款政策 直接刺激楼市成交量

楼市反弹:刚需向改善转移 高端住宅产品"受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