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点评华润送好礼 售楼部刮起点评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3 22:17

5月23日房天下联合华润在售楼部举办点评华润送好礼活动,早上10点刚过,前来华润售楼部看房的购房者就挤满了整个售楼部,在周末网友都有时间来看房了,很多网友在了解完项目,都来参加今天的点评活动,大家畅所欲言,在手机上写下了自己对华润的看法。

1

点评进行时

上午11:00左右,迎来了今天的点评大热潮,10多个网友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与今天的楼盘点评。

点评过后网友纷纷表示,以前没有地方看楼盘的评价,要了解某个楼盘的优缺点,就只能评个人之见,但是,一个人往往不能把项目了解的很透彻,现在好了,只要上房天下看看其他网友对这个楼盘的评价,就能一目了然,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买房子不是小事,功课做足才不会后悔。

1

点评进行时

网友小华是华润中央公园的业主,就在一个星期之前,他购买了华润一套97平米的住宅,这套房子是用作明年结婚的婚房用的,他在房天下手机APP上面写下了对自己家的评价“买这套房子,主要是觉得价格还能接受,年轻人买房重要的就是价格,华润毕竟是央企,不用担心以后房子质量的问题”在评价上面还给了华润4颗星。

1

点评进行时

房天下楼盘点评,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在这里你可以写下你对某个楼盘的看法,从区位、价格、户型配套评价楼盘,或者吐槽你在购房过程中遇到的麻烦事,查看其它网友对这个楼盘的评价,这所有的一切你都能畅所欲言。

1

华润中央公园美景

1

华润中央公园样板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