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当百年名校遇上七十年产权准现铺——万彩城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tanjingcheng  2015-05-21 15:37

[摘要] 万彩城位于龙泉路与二环北路交汇处,坐拥昆明北中轴核心地段。项目西北背靠长虫山,东临盘龙江,地势西高东低,符合学中“水向东流”,汇聚人气与财运,是不可多得的商业与住宅开发“”。

万彩城位于龙泉路与二环北路交汇处,坐拥昆明北中轴核心地段。项目西北背靠长虫山,东临盘龙江,地势西高东低,符合学中“水向东流”,汇聚人气与财运,是不可多得的商业与住宅开发“”。

项目的二环北路、龙泉路车流人流不断,9路、74路、84路、105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和3条地铁线路环绕四周。地域先天性造就了万彩城紧临龙泉路的半开放式局面,坐拥繁华与无限价值空间。

70年产权稀缺餐饮准现铺 让你体验一次无忧投资
受建筑局限,很多商业规划为相对单一的业态,且一般无法经营餐饮。万彩城商业中心区结合地形,通过趣味空间的形成和变化,布置出大小各一、功能配套互补的商业空间,内部流线按照现代商业特点设计,便捷并富有趣味性。项目建成后将囊括精品品牌店、电影院、高端餐饮等多种业态,成为一站式的大型休闲购物广场。万彩城商铺拥有70年产权,真正做到一铺养五代。

目前,法国家乐福已正式签约入驻,将打造西南首席家乐福旗舰店,同时,洲际酒店、银河欢乐院线等知名品牌已经确认入驻,流光溢彩的享乐盛宴将拉动万彩城的消费人次,汇聚人潮,只为这一次的无忧投资选择。

买铺送学位 优享百年名校教育资源
“入学以校划片,免试、免费、就近或相对就近报名入学”的教育新规对很多家长而言可谓晴天霹雳,一街之隔就可以让孩子失去了一个较好的入学名额。于是,教育地产成为争抢之地。目前,30个班的武成小学已签约入驻万彩城。武成小学对于很多昆明人而言并不陌生,该校创办于1917年,百年的办校历史和丰厚的教学经验,成为昆明名副其实的百年名校。为业主子女提供昆明前三甲小学的入学资格。

在万彩城,一改学位的“惯例”,买铺也同样能享百年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万彩城全新营销中心已于5月15日正式对外开放,女王 亲临现场,与到场的业主和粉丝互动。据悉,项目9-300㎡70年产权餐饮准现铺火爆认筹中,现交20000元认筹金开盘可享优惠,购买商铺即能享有武成小学学位。

同时,项目推售70-143㎡学位住宅,楼高32-34层,4梯10户设计,售价7000元/㎡起,现交1.8万抵6万优惠,3万抵15万优惠。

目前,项目已签约家乐福、洲际酒店、银河影院及武城小学,预计2016年3月交房,武成小学预计2017年招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