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3.8万 总价15万/套起

——涌鑫哈佛中心10栋新品哈佛公寓开盘倒计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3 15:32

涌鑫哈佛中心首批近1000套公寓已全部售罄。目前10栋新品哈佛公寓1万抵2万正在火爆认筹首付3.8万 总价15万/套起。面积区间为31-71㎡的一房、两房、三房,共计5个户型。预计5月下旬开盘。抄底具潜力双地铁、高铁、沃尔玛新昆明商业中心哈佛公寓,不可错过!

首批公寓9月交付,宝马5S店在国庆节开业,二期全面开建

2015年5月11日上午,江苏涌鑫集团地产集团副总裁吴勇飞先生亲自来到昆明涌鑫哈佛中心工地现场视察项目建设工作。并作出了重要的指示:首先全力保障的是首批公寓9月如期完成交付;宝马5S店在国庆节正式开业;二期43万方全面开建。

新昆明商业中心,80万方城市综合体即将在这里崛起

昆明涌鑫哈佛中心独占大学城核心和中央商务区金融CBD龙头,地铁1号线、4号线,接驳全城;周边11所高校围绕,22万师生带来巨大消费需求,沪昆高铁2016年全面通车,更增加了项目的投资潜力。全球500强之首沃尔玛、喜来登、新东方、国美电器、必胜客、屈臣氏、KFC、艾美国际影城、圭表世界名表中心等国际性商家率先入驻,催生昆明涌鑫哈佛中心全面繁荣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