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协信天地:打造百万消费人次的学府新地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8 15:59

[摘要] 2013年,协信带着它的地产开发经验、运营之道以及一颗赤诚之心,高举地产标杆旗帜,首入昆明,进驻学府。选址繁华商圈中,以特色式协信品质升华传统商圈,因地制宜地打造适合当地品质的购物中心。这一刻,学府因协信进驻而绽放异彩,成为这条学府云集的街道上地标式的存在。

学府路向来是以学府云集而得名。所谓的云集,不单是数量上令人唏嘘,更要有响当当的口碑和无可辩驳的成绩。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高等冶金专科学校、五华实验中学、云大附中、市第九幼儿园等分布四周,座座学堂、莘莘学子、朗朗书声,座座学府正是学府路的代表所在。可似乎没有哪一座学府能真正代表这条见证了昆明发展历史的道路,单独的一座学府也不能作为学府路上一个独立的存在。

2013年,协信带着它的地产开发经验、运营之道以及一颗赤诚之心,高举地产标杆旗帜,首入昆明,进驻学府。选址繁华商圈中,以特色式协信品质升华传统商圈,因地制宜地打造适合当地品质的购物中心

这一刻,学府因协信进驻而绽放异彩,成为这条学府云集的街道上地标式的存在。

星光所向 光芒万丈

在商业地产的征程里,协信已经拥有卓越的成就,“协信在哪里,中心就在哪里”,已经成为协信开辟商业地产的代名词。协信布局已经全面铺开,21年进驻12城打造60多个项目。而协信的“星光”系列产品,正是让协信集团的商业地产版图从重庆扩张到,逐步完成其商业地产布局,实现“协信式”商业的飞跃。

2013年,协信集团战略性地落户昆明,打造城市核心综合体项目“协信天地”。

坐落学府 繁荣一城

“协信天地”是协信集团布局昆明的个项目,更是其战略布局中关键的一步,所以在项目选址上尤为重视。“协信天地”占据由一二一大街、学府路、建设路三条城市主干道所聚合而成的核心地段,1、4号线双地铁环伺,加之14条公交构建立体交通活力脉络,交通便捷,畅达全城,轻松撼动全城人潮,不言而喻。半径1公里内,多个高品社区云集,数大高等院校荟萃,60万常驻人口,成就的财富磁场。

该项目学府中央生活圈、文化巷商圈、翠湖中央商圈,辐射南屏街商圈,消费人群广泛,商业氛围浓厚。周边更云集师大附小、云大附中、云南大学、昆明理工、云南师大等知名学府,是实打实的学区商业区。

学府·协信天地目前主推公寓新品,38㎡百变户型,空间灵动组合,均价13000元/㎡,现认筹1.3万抵3万,样板房已开放,自住、投资、陪读优选;项目旺铺促销,交2.5万抵10-15万,均价3.2万/㎡,10年无忧托管,稳赚7%年租金收入。另外,项目推出车位价格为17万/个,项目现认购可享96折优惠,按时签约可而外享99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