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为青年”轻松购房 碧鸡名城五四助力刚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8 13:47

[摘要] “五四”青年节的由来与一群青年人的奋斗有关。他们在为民族的独立而奋斗。时至今日,虽然那段历史已经过去了95年,但是青年人在奋斗的故事仍在继续。只是因为时代的差异,奋斗的主题已经不同了。

“五四”青年节的由来与一群青年人的奋斗有关。他们在为民族的独立而奋斗。时至今日,虽然那段历史已经过去了95年,但是青年人在奋斗的故事仍在继续。只是因为时代的差异,奋斗的主题已经不同了。

现在的青年人奋斗都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虽然不同的人对好生活的要求不一样,但是要有一个稳定的住所一定是青年人都希望的。因此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也就成为不少青年人的愿望和奋斗的目标。

而在多元化的今天,只有楼盘品质高、户型设计精巧的户型才会被单身贵族所看好。而适合单身贵族居住的小户型除了面积小以外,还需要功能齐备,房屋设计合理,实用率高,同时总房款低,付款方式灵活等诸多特点。

作为打造青年“理想家园”的代表之作,碧鸡名城以1.5环城市中心区域位置为无数曾经热血,今日承担家庭重任的青年们开创温馨之地,并以春城“高得房率”优势满足刚需青年们的所有生活需求。

如果你拥有独立非凡的自由主张,碧鸡名城87.20㎡二居室为你准备好了生活中所有值得畅享舒适的部分,作为你勇敢追求热烈的强大屏障。其户型布局方正实用,卧室采光充足;并配有独立厨房,免受油烟侵扰;闲暇时光与三五好友小聚,推窗尽览西山滇池美景,是在拼搏之后修身养性的佳居所。

如果你拥有无比强悍的进取心并品位高雅,碧鸡名城也同样搭配你的生活步调,以85.8㎡高雅之居,以人性化的空间结构,创造高度空间利用率,将广阔视野与细节成就集合于一体,打造独属于你的浪漫生活。同时,户型内相邻餐厅与配备阳台的起居室,更为你在生活点滴中凸显关爱。

除此之外,碧鸡名城还规划了约12万平方米的购物广场,业主们足不出社区便可满足休闲、购物、娱乐的需求,为所有城市之中的“有为青年”落成属于自我的繁华大城。

我们正青春,并已启程迈向属于自己的那份责任之路;我们正成长,但从未对前方的未知感到恐惧;我们怀揣梦想,再波澜汹涌中努力向其靠近;而我们也有家,那个叫做碧鸡名城的,属于自己的温暖港湾。

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碧鸡名城公众微信(微信号:ynbjm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