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月度热点

云南信息报  2015-05-06 08:35

[摘要] 4月15日下午,恒大召开新闻发布会,祭出“无理由退房”大招,一时业界沸腾。

4月15日下午,恒大召开新闻发布会,祭出“无理由退房”大招,一时业界沸腾。

4月16日-20日,2015年第十一届云南地产文化节(昆明(楼盘))春季房地产展览交易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共有19家房企携旗下近30个精品项目,以及38家相关行业企业参展。

4月16日,GDP增速7%,这是一季度中国经济交出的答案,虽然创下6年来新低,但总体仍处在意料之中。增速相对放缓是经济进入新常态后正常的局面,在中低增速中将更有利于“调结构”和“促改革”。

4月19日,央行宣布再次降准1个百分点,并实行定向降准。而据央行数据,截至3月底,人民币存款余额124.89万亿元。据此估算,未计算定向降准的情况下,对市场将释放近1.25万亿元资金。

4月24日,云南落地出台“云八条”,其明确表示支持鼓励合理的住房消费,加大金融对房地产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支持作用,打通商品住房转换为保障性住房的通道。

自4月27日,昆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执行公积金首付首套20%、二套30%的新政策;除去公积金贷款的首付调整外,公积金贷款额度等政策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4月30日,佛山(楼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召开房地产市场工作会议,决定自2015年5月1日起不再对在佛山行政区域内购买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存量住房)的佛山户籍居民和非佛山户籍居民进行购房资格审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