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在澳买新房可以 二手房不行

云南信息报  2015-05-05 07:50

[摘要] 根据澳大利亚现行购房政策,外国人可以购买澳大利亚新房,但不能购买二手房。要在澳大利亚买房子的中国的土豪们注意了。如果你非法在澳大利亚购买当地的住宅,有可能你会体验一次当地的“监牢之旅”。

根据澳大利亚现行购房政策,外国人可以购买澳大利亚新房,但不能购买二手房。要在澳大利亚买房子的中国的土豪们注意了。如果你非法在澳大利亚购买当地的住宅,有可能你会体验一次当地的“监牢之旅”。

根据澳大利亚现行购房政策,外国人可以购买澳大利亚新房,但不能购买二手房。澳大利亚政府5月2日公布,在澳非法购房的外国投资者将面临一系列惩罚,包括3年监禁和高63.75万澳元(约310万人民币)罚款。同时,协助外国购房者在澳非法购房的第三方中介,也将面临个人4.25万澳元(约20.7万元人民币)、公司21.25万澳元(约103万人民币)的罚款。

澳大利亚国库部长霍基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如果外国投资者在今年11月30日前自行申报(非法购房),可避免被起诉。“如果你们不自行申报,我们终也会找到你。我们会找到那些参与非法购置澳大利亚房产的人,并加以严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