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暖风难热昆明楼市 共成交141套

云南网  2015-05-04 07:51

[摘要] “330新政”,降息,公积金贷款额度增加……“五一”前夕,诸多利好向房产市场释放出宽松信号。不过,数据显示,5月1日和2日,全市商品房成交套数共141套,仅为去年同期403套的35%。

“330新政”,降息公积金贷款额度增加……“五一”前夕,诸多利好向房产市场释放出宽松信号。不过,数据显示,5月1日和2日,全市商品房成交套数共141套,仅为去年同期403套的35%。

“五一”小长假,对于很多有购房意向的人来说,是绝佳的“看房季”。4月底,开发商便铆足劲,准备了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来吸引购房者眼球。绿地香树花城、金泰国际、中海半岛华府、恒大雅苑等项目都举办嘉年华活动,市民可以参与激情全垒打、开心圈圈圈、佳投手、天才钓手等多种互动游戏,还可体验各色美食。大打“娱乐牌”的同时,开发商还给出了“直降10万”、“首付三万买三房”、“可公积金买房”、“特价8套”、“2万抵8万”等购房优惠。

不过,开发商在“五一”假期前所做的努力并未在假期获得太多成效。昨日,记者在一家在售楼盘售楼处看到,置业顾问有12人,看房者却只有2位。“刚出去玩回来,本来想休息的,听说有优惠,就过来看看。”看房的王先生表示,他准备买二套房,但当前政策波动比较大,打算先观望一段时间。记者又走访了几家售楼部,看房者的热情似乎并不太高,楼盘人流量相比平时没有明显增加。

楼盘靠活动积累人气,市区内的房产中介则显得有些冷清。“五一”小长假期间,新亚、荣城等绝大多数的房产中介都放弃休假开门迎客,可前来看房的人却少之又少。

根据昆明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前两天,昆明市区共成交商品住宅141套,其中5月1日成交100套、2日成交41套,仅为去年同期403套的35%。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尽管部分楼盘房价明显下调,加上限购松绑、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等政策落地,但买房人心态仍比较谨慎,不愿轻易出手,楼市观望情绪依然浓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