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秀•星辰园五一购房送大礼活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1 14:42

时值春末,昆明地产市场上刮起了一阵火热的抢购风潮。1个月,劲销622套,这就是领秀•星辰园创造的逆市神话。领秀•星辰园售楼部内客户人山人海的景象,仿佛将人一下子拉回到连夜排队抢房的年代。

为感谢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五一小长假期间举办“五一购房签约送大礼”。不玩花招,却动真格,这才是北科建集团。那么,领秀•星辰园在五一期间给到了什么特惠呢?

特惠一:特价房源享不停

在五一期间,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领秀•星辰园将推出少量特价房,限时限量抢购,先到先得。

特惠二:砸金蛋,赢豪华家电

凡活动期间认购客户,均可参与购房砸金蛋中大奖活动,电冰箱、饮水机、工具箱等豪礼,奖品充足,100%中奖。

特惠三:签约送大礼

凡活动期间至营销中心进行签约的客户,每户均可获赠电影票2张。这个五一,想和爱人一起去电影院来个浪漫约会的小伙伴们,赶紧来领秀•星辰园营销中心签约吧!

据悉,领秀•星辰园为新亚洲体育城第八期,是暨前七期精工品质之后的又一精品,项目位于官渡区彩云北路以东,新亚洲体育城星宇园主路口对面(子君村北),目前75-260㎡房源在售,均价5700-6300元/㎡。

47.37%超高绿化率,110米超宽楼间距,一轴三心八主题来进行艺术造园,居住舒适度高;双地铁站(星耀路站及新亚洲体育城站)紧邻项目,交通十分方便;配有12班中国500强、昆明十强幼儿园教工一幼、36班百年名校、云南省一级示范小学师专附小、48班中考“四连冠”云子中学,给业主的孩子好的教育,让业主的孩子时刻领先一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