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小升初5月1日起网络报名 每生限报一校

昆明信息港  2015-05-01 08:48

[摘要] 昆明22所民办初中学校网络报名将于5月1日凌晨正式拉开帷幕。今年仍通过昆明民办教育网统一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1日0时—5月10日24时。据家长反映,部分学校学费涨价,其中云大附中的收费标准从2014年的8800元增至16000元,按学年收取。

昆明22所民办初中学校网络报名将于5月1日凌晨正式拉开帷幕。今年仍通过昆明民办教育网统一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1日0时—5月10日24时。据家长反映,部分学校学费涨价,其中云大附中的收费标准从2014年的8800元增至16000元,按学年收取。

注册时报名序号需牢记

此次“小升初”报名共有10天,系统24均开放,且电脑随机选号、学校自主招生均与报名先后顺序无关,只要是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即可,家长们无须熬夜。

在报名的过程中,有不少小细节需要家长注意。牢记报名序号很关键,在注册填写完成后点击“注册”按钮,系统会自动生成报名序号,请及时记录报名序号,并保存好设定的登录密码。之后现场确认与报名需要用到报名序号。

市教育局提醒,家长及学生应如实填写报名学生信息表内的相关内容,并慎重选择1所选报学校。填写过程中可随时点击“保存”按钮,再次登录可对信息表内容再次修改。 填写完毕后请家长点击“确认信息无误提交”按钮(未填写完之前请不要点击),提交后报名才视为有效,一旦提交信息后将不能修改。

云大附中学费16000元/年

“打电话咨询,云大附中去年8800元,今年涨到了16000元,这个增幅我觉得有点大。”一位家长说。

4月9日,22所限报民办初中学校面向社会公布自主招生方案,但云南大学附属中学、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昆明长城中学等并未公布收费标准。昨日,接到家长反馈后,记者拨打昆明民办教育网公布的各学校咨询电话,云大附中老师明确表示,“我们今年的学费在16000元这个范围,班费、服装费、书本费不包括在学费之内。学费严格按照省市教育部门、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收取,以新批复为准。”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度假区仁泽学校收费17000元/年,该校老师表示,这个费用包括学生在校一年的所有费用,包括班费、书本费等。昆明长城中学的老师表示,去年学校收费每学年7900元,今年要重新核准了。

小长假可带孩子参观部分民校

“五一”小长假来了,几所限报民办初中学校还安排了相应的值班人员接受到访咨询。

5月1—3日,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接待家长及学生到访。这三天,昆明长城中学安排教师在金色校区(北市区金色大道金色家园小区内,温馨家园隔壁)接待家长,接受咨询。具体时间为:上午9:30—11:30、下午1:30—4: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