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5月1日华润中央公园C1样板间盛装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17:29

一个繁华北市,一座城市城市未来。5月1日,华润·中央公园,97㎡C1户型精工样板间盛大开放,现场人气火爆,共同见证这一盛况。华润中央公园,高层73-108㎡、板式洋房128-138㎡同步热销中。

97㎡四房,盛装绽放

当社会越来越流于喧嚣与忙碌,也就有越来越多的人期待着另一种生活:摆脱城市、亲近自然。在自在休闲的状态下,品味幸福人生,享受生活的每一天。有经济学家指出,当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将必然产生人们对居住品质和生活质量的更高要求。因此,建筑作为居住的载体,从单纯的居住空间,过度到舒适、休闲、健康的居住理念就显得很有必要。华润·中央公园正式洞察了人们对居住的追求,更多的将居住的自然、休闲、健康等元素融入到产品中,打造出公园型纯宜居生活社区。

作为城市里的公园人居,华润·中央公园97㎡四房,精巧的四房设计,精心打造的舒适样板间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试,和业主们见面了。人性化的空间布局,舒适实用的四房设计和温馨舒适的装修风格,深深地打动了在场客户。作为稀缺性类板高层华润中央公园C1户型,不仅具备三面采光通风的特点,还能一览千尺瀑布景观,主卧更有270°落地窗设计,舒适的空间和景观面带来了舒适的居住体验。


远离喧嚣,自在生活

以公园型健康居所为目标,华润中央公园不仅被十多个公园环绕,更是与亚洲大城市瀑布公园比邻而居。于此同时,在景观设计上,华润中央公园利用天然的台地地形创建四重城市观景平台,五重密植建构公园生活,更有滨河慢跑道、健康晨晚跑道双重跑道构建健康人居。无论是外围还是内部景观,华润中央公园都使其完全符合现代人居亲近自然远离尘嚣的追求。

目前,中央公园推出北京路阔景高层,包括73-87㎡稀缺三房和97-108㎡优雅四房,作为华润置地昆明一号作品,华润中央公园是精心打造公园人居,重新制定高层人居舒适标准;于此同时,华润精心打造的、集央企品质大成的板式洋房128-138㎡四房也在同步火热发售中,真正的公园式洋房,重新定义了城市洋房的新标准,N+1超值户型,超大赠送面积,专为城市居住品质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