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城营销中心4.26盛大开放 Beyond乐队主唱献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15:02

[摘要] 暖春4月,盛情绽放,星光灿烂,闪耀昆明。4月26日,位于官渡区珥季路西段的中航城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众多嘉宾、购房者以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中航城的这一意义重大的时刻。

暖春4月,盛情绽放,星光灿烂,闪耀昆明。4月26日,位于官渡区珥季路西段的中航城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众多嘉宾、购房者以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中航城的这一意义重大的时刻。中航城营销中心的开启,也加速的新时代的到来。并邀请Beyond乐队主唱 、国内知名摇滚乐队大波浪乐队、咖啡因乐队、新街口乐队亲临献唱,现场人气不俗。

下午15:00开始,客户陆陆续续到达现场。现场为客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暖场游戏,并通过游戏积章兑换精美礼品。现场客户玩的不亦乐乎,15:30分许,迎来了现场的次人流高峰

内场同样人潮涌动,诸多意向购房者纷纷像置业顾问了解项目情况,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通过了解,不少客户表示中航城生态资源得天独厚,是适合居住的地方,同时对区域价值和未来前景十分看好。也表示会持续关注项目动态。

下午19:00,海阔天空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进入了高潮。数千名中航会会员客户参与到活动中,与新街口乐队、大波浪乐队、咖啡因乐队和Beyond乐队主唱 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摇滚之夜, 的出场更是引发了现场阵阵轰动。中航城不仅为昆明人民带来了生活品质的改变,更是为昆明人民带来了精神上的盛宴。

昆明中航城位于珥季路西段,与南绕城高速交汇处。作为中航地产布局的第11座中航城系列项目,以总建面约100万方的航母级超大体量雄踞于昆明资源带-滇池三个半岛会展新区,不仅坐拥新国际会展中心、巫家副中心两大城市名片,更拥占滇池比邻西山为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代言昆明城市未来新中心的价值不彰自显。

中航城以新都市主义精神为主旨,融合云南民居精粹,集墅质级住宅,大型综合购物中心,云玺中加学校等为一体,与中航云玺大宅共同打造“中航生活圈”。

现营销中心已正式开放,首批推出主要为高得房率板式复式高层产品,详情咨询:0871-68538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