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再降准购房成本下降 碧鸡名城准现房坐拥性价比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4 14:41

[摘要] “降准之后,一线城市及市场基本面良好的城市楼价将上涨。”就20日央行降准对楼市的影响,地产业内人士如此表示。

降准之后,一线城市及市场基本面良好的城市楼价将上涨。”就20日央行降准对楼市的影响,地产业内人士如此表示。

对于开发商来说,降准意味着从银行贷款的难度降低了,融资的成本降低了。对于购房者来说,降低了还贷压力,购房成本已在下降。

而就开年以来发布的一系列救市措施来看,从二套房首付降低到央行降准改善型购房者的需求迅速增长,大量开发商都看准了此番“黄金时期”,竭力用房源折扣或者多样促销模式保证“去化量”的完成,而如何将产品质量与价格优惠之间的保持平衡,同样也成为了难题。

对于拥有二线城市基础一线城市房价的昆明来说,购房者在选择买房时,除了产品质量之外,并进考虑着的还有地段、交通、生活教育配套等等设施,“两全其美”、“一步到位”的印象深深印刻在他们心中。

一时之间,寻找性价比居高与配套完整的优质产品成为了昆明市场内的主流需求。一向立志于打造春城安居生活的碧鸡地产在此时做出了表率。

位于昆明主城一二环之间的碧鸡名城,因为醇熟生活配套与精工品质,深获广大购房者青睐,同时,碧鸡名城为改善需求购房者打造的116㎡三室也将幸福人居生活的理念发挥至。

项目采用创新户型设计,功能布局完整,且配置入户花园,将自然西山滇池生态美景引入室内,使得情趣生活别有韵味。除此之外,大开间设计更凸显视觉阔绰观感,客厅餐厅融汇贯通,处处透露着无限阳光生活的味道。
而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对于很多人来说,居所旁是否有学校、超市、医院是至关重要的。

碧鸡名城周边环伺白马小学、高新一小、昆明五中、昆明十九中等多所学校,同时,与市委机关幼儿园合作建立的碧鸡分园现已开学,教育资源涵盖3-22岁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一站式全龄化。

周边更有优质校园环绕,与昆明繁华的区域商业中心触手可得,为碧鸡名城客户带来了繁华而丰盛的生活配套。仅仅步行几的距离,让客户在家就能感受如市中心般的生活体验。

如今,央行再降准无疑为购房者发出强有力的利好信号,而碧鸡名城用完美的配套设施与优质产品质量在市场中获得高度赞誉,还没买房的你,心中是否已经有了佳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