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双子星“房交会感恩回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4 10:57

[摘要] 4月25、26日10:00—17:30“万科花样生活汇 玫瑰花束DIY”在万科•双子星魅力之城及公园里举行,给你爱的TA亲手制作玫瑰花,让万科,见证你们的爱情吧!到访客户可参与现场教学玫瑰花束DIY制作。

2015昆明房交会,您是在哪里度过的呢?

昆明房交会期间,万科•双子星魅力之城及公园里两个售楼部同时进行了主题为“房交会感恩回馈”的植物盆栽DIY派送活动,到访的新老客户均踊跃参加,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4月17日至4月19日三天,万科•双子星魅力之城及公园里两个售楼部现场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萌植多肉植物盆栽,吸引了不少到访的新老客户,在目睹了盆栽大师精雕细琢的微景观的同时,还不忘与可爱绿植一起合影拍照,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活动亮点一:盆栽DIY快乐玩起来】

4月17日至4月19日三天,到访的新老客户在盆栽大师的指导下DIY专属于自己的盆栽,这不仅是个与绿色接触的好机会,更是热爱绿色的客户交流的好机会,看看到访来宾们欢乐的表情,简简单单两个字:幸福。

【活动亮点二:萌植大派送 美照拍起来】

4月17日至4月19日三天,万科•双子星魅力之城及公园里两个售楼部为到访嘉宾准备了绿色盆栽,各式各样的骄萌可爱绿植瞬间萌化了到访嘉宾的心,纷纷拿出手机自拍合影,把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其中不少朋友还在朋友圈晒起美照,呼朋唤友的来现场领取萌植。活动现场,到访的嘉宾无论男女老少都乐在其中。

【活动亮点三:质惠两重喜 开心动起来】

到访的新老客户,在现场玩嗨的同时,还不忘关注万科•双子星魅力之城及公园里的产品,不少老业主及客户均表示对万科大品牌的信赖,及对万科服务品质的认可。当得知万科双子星现场有特价房信息及老带新优惠信息时,现场客户再也按耐不住自己的喜悦心情,立刻挑走了自己喜欢户型产品。

活动预告:

4月25、26日10:00—17:30“万科花样生活汇 玫瑰花束DIY”在万科•双子星魅力之城及公园里举行,给你爱的TA亲手制作玫瑰花,让万科,见证你们的爱情吧!到访客户可参与现场教学玫瑰花束DIY制作,制作好玫瑰花束后可带走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