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普洱六家房地产组团推介 参与北京春季房交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3 14:08

[摘要] 2015年4月19日,为期四天的北京春季房展会闭幕,由于是“3·30”楼市新政出台后北京的首个大型房地产展会,加之国内旅游城市(海口、三亚、普洱、大理、蓬莱等)展团以及30多个国家的340多家展商参加了本届展会,因此备受市场关注。

2015年4月19日,为期四天的北京春季房展会闭幕,由于是“3·30”楼市新政出台后北京的大型房地产展会,加之国内旅游城市(海口、三亚、普洱、大理、蓬莱等)展团以及30多个国家的340多家展商参加了本届展会,因此备受市场关注。其中,大的看点是云南·普洱展团,独特的民族文化展台、民族舞蹈、醇厚的普洱茶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咨询了解。

1

房交会现场人流如织

以“天赐普洱世界茶源”为主题,由普洱市人民政府主办,普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云南泰达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普洱房地产推介会成功举办,举得圆满成功。

养在深闺无人知的绝美天堂

首次走进普洱展台的时候,我以为是销售我曾经非常喜欢品尝的普洱茶。经过交谈以及对相关人员的采访才得知:普洱是一座很美妙的城市,普洱不只是茶,她还是一座您去了就会爱上的城市。

普洱就像第三季《我是歌手》里的黄丽玲,众多人都知道有那么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却不认识演唱者的模样,通过芒果台《我是歌手》的节目,黄丽玲一炮而红。普洱也一样,很多人都知道普洱茶,甚至爱上普洱茶,却忽略了“普洱”这座宜居城市,2015北京春季房展是云南·普洱市打造“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城市品牌的平台,向乃至于全世界展示养生圣地、宜居天堂的绿色小城。普洱,将会向歌手黄丽玲一样,给你带来更多的精彩与享受,您的养生、您的宜居、您的后半生,交给普洱就对了……

1

普洱房地产新闻推荐会

1

普洱市张若雷副市长在北京房展上发言

与50余家媒体合作 举办大型房地产推介新闻发布会

4月17日上午,北京房展会期间,普洱房地产推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中国经济网、中外法制网、腾讯房网、中国网等50余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发布会。

普洱市政府副市长张若雷,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胡剑荣分别就普洱市生态自然环境、人文风情、城市规划及房地产市场进行发布,向媒体宣传推介“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的城市名片。

1

少数民族风情浓郁的展台

北京春季房展会 具特色的展台

走完整个北京展览馆,你会怀念2号馆的普洱展台。以当地少数民族(傣族、彝族、哈尼族等)民居为基础设计素材,纯实木的实体构架让人耳目一新;“天赐普洱 与世界共享”寥寥数字,是向世人发出的盛情邀请“如果您想呼吸纯净的空气,请您来普洱;如果您想品尝安全生态的美食,请您来普洱;如果您想体验多民族的狂欢,请您来普洱;如果您喜欢健康的休闲运动,请您来普洱……”;在普洱展台,你还可以品尝到醇香浓厚的普洱茶、禅茶一味的茶艺表演以及普洱姑娘原生态歌舞演出,没有喧嚣,只有一股清泉般的暖流浸泡着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让你瞬间找到心灵那片宁静留恋的港湾。

北京春季房展会 人气旺的展台

受到多姿多彩的民俗文化、普洱茶文化的吸引,北京房展会期间,每天都有上千人驻足参观、咨询、拍照。据初步统计,普洱展团共向市民发放宣传单页35000份,赠送礼品8000份,累计接待客户1500余组,40000余人,意向客户185组。

此次房展会,普洱东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普洱城投置业有限公司、普洱鼎生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普洱锦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普洱适度行置业有限公司、普洱金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家房地产企业组团,携带“白云和园——碧水·蓝天·绿地·深林,你我的居所”、“水岸商道——泛亚绿都,城市会客厅”、“普洱人家——湿地公园和环山栈道是你的后花园”、“鼎城国际——全球养生宜居目的地”、“金成·首府——没有雾霾的城,处处宜人”、“金成·华都——依山傍水·品质大宅”、“东日凯旋城——普洱品质豪宅,用眼睛看”、“普洱中心——东南亚观光旅游站”、“公園1號——茶山之下一片芳芳,普洱城南一片醉人”9个项目齐聚北京,共同推介好山好水好房产,这对于时常受雾霾、沙尘暴威胁的北京市民来说,充满了吸引力。

1

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置业顾问正在为购房者介绍项目

普洱不只是茶,她还是一座您去了就会爱上的城市

看一看佤族热情直率的舞蹈、听一听拉祜族深情款款的情歌、走一走傣家寨子的蜿蜒小路,多彩的民族文化独具魅力。普洱的村村寨寨都不一样,少数民族真诚质朴,人美、景美、连蓝天都美。普洱不只有茶,它还有石斛、咖啡、还有民族风土人情、历史文化,重要的是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资源,这些都是国内很多地方都不具备的,随着“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城市品牌的进一步宣传打造,了解普洱、旅游普洱、置业普洱、定居普洱的人将会越来越多,这是一座您去了就会爱上的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