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天普洱来了 普洱 明天您一定会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3 14:02

[摘要] “北京!今天,普洱来了!普洱,明天您一定会去!”4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张若雷在2015年北京春季房展会开幕式上对社会各界发出盛情邀请。

“北京!今天,普洱来了!普洱,明天您一定会去!”4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张若雷在2015年北京春季房展会开幕式上对社会各界发出盛情邀请。

4月15日,一场十三年来罕见的沙尘暴袭击过后,16日早晨,北京终于迎来久违的蓝天,在湛蓝天空映衬下,欧式建筑风格的北京展览馆愈显庄严大气、清新醒目。位于展览馆2号厅的普洱展区,搭建了一间极具“森林普洱”特色的木质展示房,外墙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普洱城市形象宣传片,身着各少数民族服装的工作人员忙忙碌碌,现场还有演员跳起欢快的民族舞蹈……展区聚满了围观咨询的市民,打着“天赐普洱与世界共享”旗号的普洱,在北京房展会上尽显光芒。

1

北京房交会现场

抱团出拳

六家地产组团推介

此次房展会,普洱鼎生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普洱锦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普洱城投置业有限公司等6家地产公司组团,携带“白云和园——碧水•蓝天•绿地•深林,你我的居所”、“水岸商道——泛亚绿都,城市会客厅”、“鼎城国际——全球养生宜居目的地”、“金成•首府——没有雾霾的城,处处宜人”等9个项目齐聚北京,共同推介好山好水好房产,这对于时常受雾霾、沙尘暴威胁的北京市民来说,充满了吸引力。

“普洱这地方不光有茶,它还有石斛、咖啡、还有民族风土人情、历史文化,重要的是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资源,这些都是国内很多地方都不具备的,前天我们过来的时候遭遇到北京的沙尘暴、雾霾,恶劣的天气对人们生活的环境起着不好的作用,随着我们不遗余力的宣传普洱、推介普洱,了解普洱的人,去普洱的人,定居普洱的人将越来越多,这点我非常深信!”普洱鼎生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杨春林说。

据了解,本次普洱展团还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带去不同的房产类型,面积从70多平米到500多平米之间不等,每平方价格从4000元到上万元均有分布。而且为了进一步吸引外地客户,企业还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优惠政策。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在房展会期间达成购房意向并交纳定金的,将可以得到企业提供包括往返普洱看房的两人机票、食宿及减免一定年限的物管费用、特色礼品等优惠。

1

购房者现场咨询

好山好水

为普洱宜居点个“赞”

“普洱是您的宜居、您的养生、您的后半生”是副市长张若雷在北京房展会期间推介接受各家媒体采访时这样表态。

位于中国西南边陲的普洱,是北回归线上的一片绿洲,生物多样、文化斑斓,森林覆盖率高达68.7%,向来享有“绿海明珠”、“天然氧吧”的美誉。且普洱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量丰沛,年均气温18.9℃,全市海拔1000-1600米之间,分布着16个自然保护区,拥有近1/3的物种,成为重要的动物基因库。中心城区空气负氧离子的高浓度达每立方厘米12500余个,超出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清新空气”标准8-12倍以上,是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被联合国环境署专家誉为“世界的天堂、天堂的世界”。

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气候环境外,普洱还拥有丰富多姿的民族文化风情。看一看佤族热情直率的舞蹈、听一听拉祜族深情款款的情歌、走一走傣家寨子的蜿蜒小路,多彩的民族文化独具魅力。“普洱的村村寨寨都不一样,我们大开眼界,少数民族真诚质朴,人美、景美、连蓝天都美,让人流连忘返。”曾经到过普洱旅游的张先生介绍说。

1

对普洱感兴趣的人很多哦

好评不断

北京,普洱欢迎您!

“听过很多朋友介绍普洱,所以今天特地来看看,我们退休了,正打算找像普洱这样的地方生活、养老,令人向往。”17日上午,正在普洱展区了解房产的北京市民徐大爷说。

市民张大妈也连连称赞。“普洱的展区漂亮,小姑娘们服务态度好,还有这些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表演,累了还能让人喝喝茶,你们做得很不错!”

据初步统计,北京房展会期间,普洱展团共向市民发放宣传单页35000份,赠送礼品8000份,累计接待客户上千组,约4万余人,且有大量的意向客户。

“来咨询过后的市民不仅加深对普洱的印象,而且表现出特别向往普洱的兴趣,他们都表示,普洱没有雾霾、没有沙尘,而且满眼绿色、空气清新非常吸引人。我觉得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普洱了,而且让大家在度假地产、度假物业上有了一个新的选择!”普洱东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事务部经理廖敏介绍说。

张若雷在展览会上也留下这样的声音:“如果您想呼吸纯净的空气,请您来普洱;如果您想品尝安全生态的美食,请您来普洱;如果您想体验多民族的狂欢,请您来普洱;如果您喜欢健康的休闲运动,请您来普洱……请大家品味普洱、呼吸普洱、爱上普洱、定居普洱!”

北京,普洱欢迎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