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华夏御府认筹火爆,核心价值揭秘

房天下  2015-04-22 09:32


4月11日华夏御府二期【御棠】认筹盛大启动,自此前来营销中心拜访客户与日俱增,日均认筹数达20组以上,截至目前筹客户已有200余组,这在滇池板块更是十分罕见的,火爆之势,足以独领滇池路板块。

开春以来,房地产市场在政策调控下虽是有所回暖,但随着昆明市民生活条件的提高,对居住条件更为苛刻。传统的普通住宅,已无法满足当下高端客户对住宅产品的追求,而华夏御府二期【御棠】认筹如此火爆,必然有其火爆之理。从项目了解到,华夏御府二期【御棠】不论是在自身建筑,还是功能配套上,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威望,东方人居藏品,当之无愧!

迅捷交通,打造十生活圈

华夏御府周边成熟而完备的配套设施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它位于广福路与滇池路交汇处,多线公交车,城市观光地铁5号线贯穿,完善的交通条件让业主快速抵达市中心。

退守宁静,进享繁华

南亚风情第壹城、奥宸财富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摩根道、西贡码头商圈环绕,购物生活都方便快捷,24繁华不夜城,满足业主的多样生活需求。而滇池、西山、海埂公园、大观公园、西华园等众多公园绿地散落周边,让御府业主在能够呼吸到纯净空气的同时,也有了更多休憩的选择。

教育资源完备,滇池路荣耀起步

御府社区内建有百年名校武成小学与度假区幼儿园,周边更有云师大附中、湖畔之梦小学、西山区实验中学、昆三中滇池中学、福海中学、北师大附中等名校资源,优质而齐备的教育配套设施,让孩子在滇池路荣耀起航。
中心价值,不言而喻

如果一时无法确定目标项目的配套设施是否齐全,可以参考其周边是否有政府、大型商业以及较为成熟的社区存在,这里往往配套设施发展很快,区域价值迅速凸显,如御府周边便设有省委、省政协、银监会等多家政务机构,居于省级政务中心,时间感知城市滇峰价值。

三进六堂水景庭院,醇静生活尺度


小区内部的配套往往关系到日常出行与生活的便利与舒适,同一区域里,往往小区建设更好的项目更加受人青睐,也更适宜生活。

华夏御府在景观方面采用自己首创的三进六堂水景庭院,雾竹堂、澄心堂、石趣堂、沁绿堂、紫碧堂、玉兰堂等六堂设计,聚焦景观,让业主一年四季都能够生活在精心设计的园林里。而700米长跑道,串联起小区内的大部分景观设施,让业主足不出门,即可乐享一健康生活圈。

定制府邸生活,打造居所

除了反复考量布设的景观,在建筑的细节上御府也花费了足够的心思。室内阳台、楼顶花园,让绿色立体生动;凹字门禁结构,避免尾随;人车分流,清净自在;入户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便捷舒适,节省空间;名家艺品装饰、干挂石材外立面,典雅华贵。御府用周密的思考打造居所,为业主提供难以言喻的舒适与贴心。

3.4米朗阔层高,大开间户型设计

在确定了心仪的项目之后,便是选择合心的户型,日常起居生活的空间,必须贴心才好。御府推出了90-220㎡的选择空间,无论家庭人数多少,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户型。大面积阳台,南北通透,大开间户型设计,户型分区功能齐全,而3.4米的层高更是在昆明。

一期【御璟】现已交付入住,二期【御棠】全面升级

在挑选房源的过程中,已经开发的成熟楼盘也是一条很重要的参考信息。譬如华夏御府一期【御璟】交付之后,许多客户在实地看房后当场确定购买二期认筹卡。经过了层层挑选,找到一座符合自己心意的房子甚至让它保值增值也并不是难事,但仍需消费者耐下心来,慧眼识金。
华夏御府贵宾专线:0871-65667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