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0%“懂行”人士一致看好万科学府装修小公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13:43

近昆明市场在流行同一个话题,买小公寓一定去看看万科学府约44㎡装修小公寓,再做决定。从圈内人士到单身白领和小学家长都在谈论万科学府,到底是什么样的魔力让万科学府约44㎡装修公寓始终占据昆明楼市话题度,请随记者一探究竟。

80%“懂行”人士一致看好,建议入手要乘早

记者首先采访了房地产圈内知名的投资人,提到万科学府装修公寓时,他笑着解释说,从投资的角度来说,首先万科44㎡的装修小公寓因其户型面积小,所以总价低,那首付款就比较低,这让投资人士的资金流就显得比较灵动。

第二,从二手房市场成交来看,教育地产始终是紧俏商品,而且价格始终上浮,而万科学府约44㎡装修公寓周边有9大名校环绕,同时万科物业全程服务,这都为万科学府公寓产品提供了增值保值的有利条件。

第三,万科学府装修公寓极其罕见的做到了70年产权的公寓,这类产品在目前市场是非常稀缺,而在以后则不会再有,越珍稀就越珍贵。综合来说,入手一套万科学府公寓产品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主景观效果图

高端醇熟居住氛围,数千名白领选择

当我们采访知名企业行政主管李小姐,问其青睐万科学府原因时,李小姐说除了因为是出自万科之手,大品牌开发商带来的品牌价值之外,看中的自然是万科学府的居住氛围。

万科学府装修公寓享受万科学府22万方大社区的所有配套,咫尺距离昆明四大商圈,紧邻地体1、4号线,逛街、出行、上班都非常方便。于产品本来来讲,又占据社区极佳地理环境,私享社区主景观,这是其他一般公寓很难做到的。

而且,万科学府装修公寓时区域内可使用公积金政策的楼盘,算下来,基本上李小姐的公积金就可换房贷,这更坚定了李小姐购买万科学府的决定。

9大名校绕环,多位家长同抢一套房

和所有望子 的家长一样,张女士为儿子上什么样的学校已经在早早做打算,尽管儿子才刚刚满两岁。万科学府装修公寓就这样成为张女士看房名单上重要的一个。

张女士现在对万科学府周边名校简直如数家珍,从云师大附小,昆一中、到昆明理工大学、云大大学……周边名校张女士都一一了解,当得知万科学府重金引入艾尔西双语国际幼儿园时,更是打动一直心动不已的张女士下单。

她解释到,周边名校环绕,自然养成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现在买套小公寓可陪读,等儿子长大了就可以出租出去,即便拿现在万科学府周边的租金1800元/月来算,只要4年就可轻松赚回首付款,生活完全没有压力。而且万科学府还是装修现房,6月就交房,即买即住,完全不用等。


万科学府名校环绕区位图

截止发稿时间,万科学府一环旁,70年产权,约44㎡装修公寓,仍在稀缺发售中,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