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星国际携手广发银行共创南市辉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00:22

[摘要] 4月18日,红星国际广场与广发银行战略合作暨项目入驻签约仪式在昆明洲际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以“盛世携手,共创辉煌”为主题,红星地产及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双方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入驻仪式。

;

4月18日,红星国际广场与广发银行战略合作暨项目入驻签约仪式在昆明洲际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以“盛世携手,共创辉煌”为主题,红星地产及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双方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入驻仪式。

活动过程中,红星地产总裁助理兼昆明公司总经理薛晨霞率先上台发言,红星地产以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爱琴海购物公园百货MALL开创了中国的双MALL商业综合体模式,引领城市综合体的发展。广发银行在昆明经过多年时间的选址和十多家竞聘项目的对比,终选在红星国际广场,提供极好条件的同时,也提升红星国际广场的自身价值,实现两企业的强强合作,共赢未来。

据广发银行昆明分行行长朱少彦介绍,广发银行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寻求在业务方面、优质服务、品牌推广多等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展望未来,商机无限。相信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将掀起新的合作篇章,建立更长远、更稳定、更全面的合作关系,同时相信在新的起点上,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将以更专业的金融服务、更优质的人文关怀为云南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之后,红星地产总裁助理兼总经理薛晨霞和广发银行昆明分行行长朱少彦分别代表红星国际广场和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发银行昆明分行正式整体落户红星国际广场。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据了解,本次广发银行昆明分行总部落户红星国际广场,将购买红星财富中心A栋15层以上的全部楼层及一楼营业厅,而这样的合作标的也将使红星国际广场成为今年下半年昆明写字楼物业销售销冠。同时,据红星地产营销相关负责人透露,红星国际广场开创昆明双MALL城市综合体,今年内红星地产或将为昆明带来1—2个高品质城市综合体项目。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副行长李权表示选择红星美凯龙的原因是因为通过四年的寻找以及和政府的合作,发现省委政府包括很多省直机构都在广福路地段,这个地段将来可能会成为昆明的第二个行政中心,所以把重点放在广福路片区。而所谓的战略合作除了购买大楼之外,还要和红星美凯龙进行公信贷、个人业务等方面的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