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三城•紫曼园:用心打造专属浪漫家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01:35

[摘要] 梦想中的家园,有花有树,有鸟儿飞,有虫儿鸣,是浪漫,是随意,更是用心。第三城•紫曼园,30亩异域风情小镇,以源自欧洲的托斯卡纳风格打造曼妙生活城邦。

梦想中的家园,有花有树,有鸟儿飞,有虫儿鸣,是浪漫,是随意,更是用心。第三城•紫曼园,30亩异域风情小镇,以源自欧洲的托斯卡纳风格打造曼妙生活城邦。

第三城•紫曼园位于昆明经开区顺通大道出口加工区对面。这个区域在城市详规中规划为昆明市的“第三城”;第三城是由城市规划大师王志纲老师亲自操刀规划设计,以交通为轴心,引进国际先进理念规划出2665亩的双城中轴“第三城”。第三城位于昆明、呈贡、新国际机场三角区域核心位置,是连接昆明主城区与呈贡、新国际机场的必经之地。

紫曼园规划净用地30.9亩,项目规划5栋小高层和3栋独立商业组成。整体建筑设计风格为托斯卡纳风格,托斯卡纳源于意大利中西部托斯卡纳地区,是世界四大园林风格之一。托斯卡纳风格是乡村的,简朴的,但更是优雅的,它是建筑与大自然有机结合。这种风格主要使用以自然质感的砖石为主,项目的住宅1-4层的外立面使用的是石材,6层专门设计了屋檐;植物多以自然式种植为主,除了高大的景观树,还大量使用常绿植物,任其生长,体现自然植物的错落有致感,给人一种优雅、品质、享受的生活方式。

第三城•紫曼园周边的生活配套非常齐全,上海欢乐购大型超市、德克士、苏宁电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以及爱迪森国际学校等品牌,数家银行机构(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华夏银行、平安)与众多中式连锁餐饮企业(乡村基、私房菜等)也正在第三城区域内建立自己的分支机构。目前,紫曼园周边区域无论是购物,休闲,娱乐均能满足住户所需。

未来,随着区域地标性集中式购物中心(第三城•舒铂广场)的建成,紫曼园所在区域将成为经开区核心生活圈。

项目现携手昆明房天下房天下于2015年4月25日在第三城•紫曼园营销中心举行“脱光行动 为爱筑巢”大型相亲活动,即日起至4月24日,凡是有意寻找另一半的单身男女均可拨打热线电话63188335转8033报名参与,在浪漫托斯卡纳文艺气质的紫曼园,一起遇见幸福。

报名请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