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季房交会今日启幕 近30个精品项目等你来选

春城晚报  2015-04-16 11:22

[摘要] 2015年4月16日,2015年第十一届云南地产文化节(昆明)春季房地产展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春交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春交会将进行到20日,共有19家房企携旗下近30个精品项目,以及38家相关行业企业参展。

2015年4月16日,2015年第十一届云南地产文化节(昆明)春季房地产展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春交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春交会将进行到20日,共有19家房企携旗下近30个精品项目,以及38家相关行业企业参展。

2015春交会今日开幕 房天下联合两大媒体参展

2015春交会现场

本届春交会6号主展馆为住宅项目、综合地产项目、地产服务展区及投资型地产项目展区;1号馆为家装、建材展区。更专业细化的展位功能划分,将直击消费者需求,更好地服务市民、促进销售。其中,云南城投、博鼎地产、建工集团、交投集团、翰林地产等实力房企及多个海外项目参展。届时,刚需产品、改善型产品、商业、投资产品将齐聚春交会现场,全面助推昆明楼市首度回暖。此外,相关产业38家企业参展,涵盖装饰、陶瓷卫浴、地板、厨卫、金融、模型等行业。

2015春交会今日开幕 房天下联合两大媒体参展

现场人气不减

“云南地产文化节(昆明)春季房地产展览交易会”在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和支持下,自2005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得到了全省及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置业市民的广泛认可,成为云南房地产行业首屈一指的房地产界展会和行业风向标。

本届春交会将以“促进楼市交易服务市民置业”为主题,搭建房地产企业购房者沟通交流的平台,全面实现地产文化在全省的传播。今年,在国家使出降息的“大招”之后,又放出降低首套房二套房首付比例这套“组合拳”,如此利好政策之下,此届房交会会交出什么样的成绩单非常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