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春交会今日开幕 房天下联合两大媒体参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6 08:32

[摘要] 本次房交会,房天下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迎接广大网友,并联合年度传媒和都市时报三大主流媒体精心打造的五大主题活动前来助阵,各大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

2015年昆明春季房交会于4月16日(今日)开幕,此次房交会有19家地产企业,携近30个项目参展。其中,昆明主城四区、呈贡新区、郊县有7家企业参展;州市项目有4家,3家来自大理;海外地产企业依然积极参与,除去碧桂园、泰国地产企业外,乌节地产携其在新加坡的雅士大厦、远景居、优和苑、银海、海风苑、中景峰、林河苑等8个项目参展。

2015春交会今日开幕 房天下联合两大媒体参展

2015春交会现场

本届春交会6号主展馆为住宅项目、综合地产项目、地产服务展区及投资型地产项目展区;1号馆为家装、建材展区。其中,云南城投、博鼎地产、建工集团、交投集团、翰林地产等实力房企及多个海外项目参展。刚需产品、改善型产品、商业、投资产品齐聚春交会现场,相关产业38家企业参展,涵盖装饰、陶瓷卫浴、地板、厨卫、金融、模型等行业。

2015春交会今日开幕 房天下联合两大媒体参展

首日上午人气不减

“墙内”去喧嚣 “墙外”热闹依旧

走进6号馆内,明显感到少了往年美女如云、喇叭鸣响、丰厚奖品赚眼球的喧嚣,更多的是收到各类传单和听到各种楼盘介绍。开发商在展厅的打造上比往年朴素,希望通过实实在在的地面推广获得相应的效果。尴尬的是,媒体展区诺大的位置却只摆了几张桌子,显得有些不协调。

2015春交会今日开幕 房天下联合两大媒体参展

发单人员夹道欢迎

2015春交会今日开幕 房天下联合两大媒体参展

馆外热闹依旧

馆外人气不减馆内,发传单人员和经纪人夹道欢迎。园城、海伦国际、俊发湾流海、蓝光天娇城等刚需楼盘更是在馆外搭起外展,有人调侃说连执法的警察也来蹭展。

房天下联合都市时报、年度传媒参展

本次房交会,房天下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迎接广大网友,并联合年度传媒和都市时报三大主流媒体精心打造的五大主题活动前来助阵,扫码入会(扫描三家二维码赠送小礼品)、特惠房(三家特惠房分别现场优惠售卖)、启动仪式(买房帮办、地州巡回展启动)、联合采访(非常之势联合采访)、家居名品限时抢购(现场展示及抢购)等主题活动轮番上演。

2015春交会今日开幕 房天下联合两大媒体参展

房天下联合年度传媒、都市时报推出特惠房引关注

其中, 房天下联合年度传媒和都市时报推出的特惠房算得上本次房交会一大亮点,安宁世贸广场、经典明苑、西城时代、绿地云都会、天宇澜山、经典双城、奥宸中央广场、共信时代广场、联想科技城等20多个项目参加了本次特惠房活动,购房者购买特惠房,可享85折优惠,详情请前往房交会现场6-016进行咨询。

房天下展位“不停歇”无线游戏受追捧

本次房交会昆明房天下房天下为现场网友准备了幸运大转盘、对对碰、数钱宝、刮刮乐多种游戏,还有玩转2015春交会之“过三关”,精彩的游戏与精美的礼品令房天下展位人气高居不下,工作人员直呼“忙得马不停蹄”。

2015春交会今日开幕 房天下联合两大媒体参展

房天下楼盘点评受捧

在每届房交会现场,房天下图都是购房者爱不释手的手购房资料。本届春交会现场,房天下依循老惯例,海量派送房天下图,为昆明购房者提供全面贴心的置业指导。房天下图是房天下精心打造的购房消费指南,具体标注了昆明在售楼盘楼盘地理位置、名称;各道路名称、主要干道交通路线、酒店、饭店,还有医院、学校、商场、公园等与居住密切相关的配套设施,大限度方便读者检索。

2015春交会今日开幕 房天下联合两大媒体参展

此外,电商中心的房天下顾问也全面出击,全程巡馆派发房天下团购房传单,并细心为购房者介绍楼盘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