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回馈粉丝送福利 免费家政券破大扫除难题

房天下  2015-04-16 08:26

[摘要] 即日起关注昆明房天下房天下官方微信,输入关键词“手机买房上房天下”即可获得58到家上门服务超值代金券(可使用期限为领到抵用券1个月内)。

芳菲四月,相约房天下“爱家行动”,58免费家政服务券不限量,回馈粉丝送福利100%有。

即日起关注昆明房天下房天下官方微信,输入关键词“手机买房上房天下”即可获得58到家上门服务超值代金券(可使用期限为领到抵用券1个月内)。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

参与方式:

1.微信关注—房天下昆明分公司(微信号kmsf17)

2.输入关键词“手机买房上房天下”,即可获得58到家上门服务超值代金券。

家政预约方式 

在各大IOS或安卓应用商店下载“58到家”APP客户端,安装后选择“洁净-日常保洁-选择服务时间-输入兑换码”进行手机便捷预约。

兑换码有效日期

即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止

咨询电话:0871-63109409

58到家:58自营生活服务

58到家是58旗下的自营互联网生活服务品牌,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更方便、更实惠的上门生活服务,随时随地,手指一点,服务到家。目前已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杭州、成都、哈尔滨、济南、长沙、西安、合肥等27个一、二线城市成立分公司,员工人数达3000余人,为用户提供上门服务人数达8000人左右。随着公司的快速成长,未来将在更多城市开辟服务市场。

58到家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便利的生活服务,通过O2O互联网的方式,改变传统生活服务行业现状,让用户通过手机下单即可实现上门生活服务。

相比传统生活服务行业,58到家的核心优势是信息流通快、调度强、响应快。基于智能定位系统,我们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上门生活服务。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打开手机,通过手机实现上门服务的下单和预约,通过技术算法,我们会即时完成服务人员的智能匹配,派单给附近近的服务人员,用户足不出门,便可乐享便利上门生活服务。同时上门服务人员既可节约您路上的奔波时间,又可接到海量订单,收入轻松超白领。

(昆明房天下房天下官方微信每天推送昆明新楼市资讯,一手掌握昆明新楼盘动态。此外,官方微信无缝链接房天下“APP”,“优选好房”一栏可轻松浏览区域搜索、价格搜索、地图找房、本月开盘等信息;“移动购房”汇聚查房价、看房团、团购优惠与楼盘点评;买房咨询、买房必看、房贷计算器以及APP下载功能尽在“买房助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