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天城·天阔臻品学区现房耀世开盘

房天下  2015-04-11 22:46

[摘要] 中天城·天阔位于龙泉路昆八中对面,紧靠荷塘月色、云康园等高端小区,盘踞长虫山龙头位置,是上风上水的居住。项目所在北市区,经过十多年的黄金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配套醇熟、交通便利、经贸发达的城市副中心;而月牙塘片区,更是北市区多年发展形成的高端居住社区。

中天城·天阔位于龙泉路昆八中对面,紧靠荷塘月色、云康园等高端小区,盘踞长虫山龙头位置,是的居住。项目所在北市区,经过十多年的黄金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配套醇熟、交通便利、经贸发达的城市副中心;而月牙塘片区,更是北市区多年发展形成的高端居住社区。

中天城·天阔项目8栋21层的高层构成,共1340户。共设有四个台地,呈西高东低,整体地势约高于北市区约60米,让客户在高处享有更静谧、干净,居高临下的居住感受。而坡地更将给业主带来更长的采光采阳面、时间,更佳的通风透气效果,更好的视野范围,更大的景观视野。

2015年4月11日,中天城·天阔项目耀世开盘,此次开盘主推6#栋住宅户型面积从76-138面积不等,分为A、C、D户型,每个户型每一层均有分布,起价6300元/平米,均价6800元、平米。11日上午时间还很早,但是中天城·天阔项目营销中心已经是人声鼎沸,业主纷纷到来,选中自己中意的户型,快速下定,十几内就销售了多套房源

中天城·天阔除了自身的房源品质以及区位优势吸引了购房者以外,项目丰富的教育资源也是一大亮点。周边学校从幼儿园到大学一应俱全,月牙塘幼儿园、五华区优质公立小学、红云小学、月牙塘小学、昆明市第十中学和多所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文理学院等等包括重点学校昆明市第八中学就在家门口,项目其他地块还规划有2个12班的幼儿园(位于1号地块与5号地块)、1个30班小学(位于7号地块),意向初定为五华区优质公立小学和两个师大幼儿园。强而有力的教育资源奠定了孩子的人生目标基础,也为业主以及业主的孩子大大节省了把时间浪费在上学路途上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