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对房地产行政干预将减弱 网上审批大厅建设中

云南信息报  2015-04-10 07:48

[摘要] 负责工业、信息化建设、全市招商引资、政务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等工作的昆明市副市长王春燕坐镇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接听市民来电,期间共接听16通电话并回复3位网友的提问。

负责工业、信息化建设、全市招商引资、政务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等工作的昆明市副市长王春燕坐镇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接听市民来电,期间共接听16通电话并回复3位网友的提问。

Q:新一年政府对房地产业发展有何相关政策

A:对房地产行政措施干预将逐步减弱

网友@大陆板块提问说,昆明房地产开发从去年开始投资增速出现回落的迹象,新的一年,政府对房地产行业发展将会有怎样的相关政策?

王春燕回复称,2014年以来,昆明市房地产市场发展总体平稳,全年房地产投资1492.62亿元,同比增长15.6%;商品房销售面积1289.3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5%,两项指标增速均高于平均水平。

2015年,昆明市将按照中央提出“分类调控,建立长效机制”的要求,对房地产行政措施干预将逐步减弱。

Q:昆明能否开发网上办理政务的软件

A:网上审批大厅正在建设当中

网友@无烟区提问说,随着4G的普及,现在已进入了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手机已经成为了主要的移动互联网端口,昆明市的政务服务信息是不是也可以基于手机开发一个软件,整合政府的服务信息,甚至实现一些简单业务在手机上办理?

王春燕回复称,按照省、市的要求,昆明市行政审批网上大厅的建设正在进行当中,这个系统建成全面运行正常以后,将拓展信息化服务的功能和区域,到时候市民将逐步实现移动互联网的运用,目前可以进入到昆明市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局的门户网站查询和办理有关的业务。

负责工业、信息化建设、全市招商引资、政务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等工作的昆明市副市长王春燕坐镇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接听市民来电,期间共接听16通电话并回复3位网友的提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