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捷报:恭贺海伦堡荣膺“2015中国地产百强”第37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11:14

[摘要] 3月2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海伦堡地产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荣登“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排名第37位,并获得“2015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殊荣。

3月2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海伦堡地产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荣登“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排名第37位,并获得“2015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殊荣。

双百齐放 见证荣耀

据了解,此次评选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自2004年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12年,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国内房地产行业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更是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行业地位和发展质量的重要标准。

2015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以2014年度为研究时间段,同时结合过去五年的综合经营经营表现及未来三年成长潜力,涵盖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定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社会责任在内的七个二级指标,全面考量企业的综合实力。

而在前一天,海伦堡成功入选观点网“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2014 年度中国房地产卓越100 榜,坚持一直以来的专业、客观态度,寻找在2014 年里堪称为伟大的房地产及相关行业的企业群体,寻找在过去一年勇于追求光荣的房地产企业,寻找那些跻身中国行列的地产企业群体。“双百荣誉”不仅是对海伦堡地产过往成绩的认可,更是未来扬帆起航的新起点。

组织变革 业精致远

房地产市场整体步入常态化发展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结束了高速发展的黄金时代,步入长期健康、平稳的中高速发展阶段。在此背景下,房地产企业面临了新环境带来更大的挑战,也酝酿了更多的机遇。

海伦堡结合自身情况,对规模指标、盈利指标、运营能力指标、组织效能指标等维度进行了深度优化,提出2015年度战略主题——“组织变革、业精致远”。明确组织管控调整、专业标准化建设、精英人才战略作为集团三大重点管理工作。通过组织变革,重新明确集团与城市公司的管控定位,确立财务指导经营的管控原则,合理处理集分权关系,逐步向战略财务管控模式转型,提高城市公司经营能力和运营效率。通过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进行专业标准化建设,提高集团专业能力,完善业务标准,保障管控转型顺利落地。通过人才精英化战略,建立才引进、融入、培养、激励的机制,打造精英团队、卓越组织文化,提高组织效能。2015年,相信海伦堡将会继续保持稳步的高速增长,不断提升行业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