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3月昆明商品房成交9085套 环比上涨56.5%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08:41

[摘要] 据昆明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3月,昆明主城及呈贡新区商品房成交9085套,日均成交293套,较2月成交的5807套,多了3278套,环比上涨56.45%;3月昆明主城及呈贡新区商品房成交面积累计936335.35平米,较2月成交的485870.95平米,环比上涨92.71%。

房天下讯 据昆明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3月,昆明主城及呈贡新区商品房成交9085套,日均成交293套,较2月成交的5807套,多了3278套,环比上涨56.45%;3月昆明主城及呈贡新区商品房成交面积累计936335.35平米,较2月成交的485870.95平米,环比上涨92.71%。

2015年昆明楼市“金三”月的成交量,较2014年3月成交的13818套来看,成色略显不足。但是在降息、降首付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连番推动下,“银四”被众多业内外人士寄予了非常高的期待值,“银四”有望变身“金四”。

3月昆明新房均价环比微涨0.05%  每平米均价环涨5元

中指研究院4月1日发布的《2015年3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根据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2015年3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523元/平方米,环比小幅下跌0.15%。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从涨跌城市个数看,43个城市环比上涨,55个城市环比下跌,2个城市环比持平。与上月相比,本月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增加4个,其中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7个,较上月增加5个;本月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数量较上月减少6个,其中跌幅在1%以上的有9个,较上月减少8个。

从研究报告中可以看到,2015年3月昆明新建商品房均价环比上涨0.05%,样本均价为8194元/平米,环比上月每平米均价上涨了5元。

央行降低首付门槛 业内:4-6月成昆明买房好时机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居民购买二套房,低首付比例调整为40%,而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降至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低首付降至30%。

贷款利率下调,首付门槛降低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楼市“冷冬”得以看见温暖的阳光,3月后的楼市,被众多业内人士寄予了很高的厚望。

海伦国际营销部经理袁敏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谈到:央行降低首付的举措,对楼市会产生积极的影响,首付门槛降低后,连昆明楼市也开始敏感起来。新政后,海伦国际不排除价格微张的可能,以刺激购房者买房。

长水航城策划部经理马旭东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谈到:央行降低首付的新规,对于消化楼市库存会起到一个积极地作用。对于昆明楼市而言,从4月开始,新政的效果就会逐步显现出来,而且价格不会出现大幅上涨,4-6月是昆明购房者入手的好时机。

2015年3月华润中央公园抢得昆明住宅楼盘关注度名

据昆明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3月,受购房网友关注的楼盘10分别为华润中央公园、蓝光天娇城、联想科技城、海伦国际、俊发城、龙湖水晶郦城、金泰国际、圣世一品、第三城·紫曼园、瀚林澜山。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统计平台

华润中央公园成功抢得3月受网友关注的新建商品房住宅,项目位于北京路与竹园路交叉口,昆明北部山水新城瀑布公园对面。华润中央公园,“中央公园系”作为华润置地旗下住宅标杆产品线之一,历经9城历练,以同步国际高端园居生活的精工品质,首次进入昆明,受到昆明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